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5 10:07:37|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夢...亂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瞎夢一堆夢

從上次我夢到XZ的時候,我就很無語了

我又夢見WK,什麼鬼東西...

名人是什麼鬼...

這不是重點,想是在演偶像劇一樣

他跟我求婚,我沒有立刻答應他

我反而跟他說,你想清楚了嗎?你了解我的身家背景嗎?你能解受所有我的家人嗎?

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無法要求你要能夠接受,但是他們是我人生的一部份,我不可以能割捨

因此,他砸了婚戒,什麼!很好,我以為告吹了,我說了再見,轉身整理所有的物品要離開

他擋在門口,很緊張地又似乎似死同歸的神態

簽訂了一份協議書

內容我不太記得,反正對我沒壞處

我就醒了,一推人歡慶,這場求婚似乎荒唐的成功了

什麼鬼東西!如果平行時空中我嫁得很好,過得很好

麻煩~請帶給我好運

在這個時空我也想要有個懂我愛我疼我的人

我可以不離不棄,我需要的對方的決心

他可以放心去衝刺他的事業,但是心裡必須只有我

愛情與事業其實是可以不衝突的

我深信這一點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