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0:55:5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特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早上還是有複習考辣!!
只是勒!
都亂考摟~
重點是我收到金莎
不是男生送的也不是我自己買的
是彭妹送的!!
他知道我愛金莎所以送我~
開心^^
而且重點是----今天中午
告白阿!!
錢寶鑑和張歆翎愛的大告白!!
超有勇氣的說!!
倒是潭翰楊那個白痴
要告白還叫錯名子!!
蕭羽伶叫成張歆翎....
超級大白痴!!
大家一聽到就大笑!
當然他自己也氣炸了吧!!
笑死我了阿!
情人節特輯結束!!!
祝天下不管有沒有情人的人
情人節快樂!!

台長: [ [小四’’ ] ]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的沒的一大堆』 |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日----擺脫副班長之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