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1:02: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 好 ... ( ღ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 比真實精采 】 (我期待未來)



【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 歌詞  ( ♬ ) *
2007-05-29 20:45:10






































































  *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


那時候的我悶 〃

幾乎肆天天都膩在壹起 〃

好開心好開心 〃 ♥




  *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



那天的夏天 ,


或許只肆去年拔 ( ! ) *


我悶都還痕開心的玩在一起 ,


但肆 ... *



  *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 比真實精采(我期待未來) *



直到今年的冬天 ,


痕剛好的吵架喏 ( ! ) *


吵的比之前還兇 *


甚至 ... *


沒原因的分開喏ˊˋ” ... *


我的心的確空喏壹大塊出來ˊˋ” ... *


我痕高興遇見你 ,


但我終究会明白 ,


回憶 *


的確比真實精采 ( ! ) * ♥



我爱那葛回憶 〃




  *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




你還記的我悶曾經壹起努力过嗎 !?


你還記的我悶曾經的那些約定嗎 !?


現在的我 ,


被逼迫當成过去 〃



學習 ,


真的痕撲容易 〃 ♥










我真的痕難過 ... *



這首歌 〃


真的肆痕剛好 ,










































台長: 傻芽 〃 笨喬咩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関 於 [ 你 ] * |
此分類下一篇:*放 棄 ... ( ღ ) *
此分類上一篇:*我 知 道 ... ( ღ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