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0:45: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 歌詞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 比真實精采(我期待未來)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台長: 傻芽 〃 笨喬咩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推 薦 ♥ [ 歌詞 ] * |
此分類下一篇:*早知道爱你肆葛錯 \\\ 歌詞  ( ♬ )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旅程 \\\ 歌詞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