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1:02:2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 康 檢 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拔河

第一次時

秒殺ㄟ

酷喔!!

超開心ㄉ說
今天
拔河又贏ㄌ
進入前4強
酷喔!!

明天要跟3處甲比
學姊ㄊ們好像很強ㄟ
但....我不怕勒

冠軍是我們一處甲ㄉ拉
ㄏㄏ


下午

健康檢查


要抽血

恐怖捏

量升高體重時

我身高沒變
但我變輕ㄌㄟ
超開心ㄉ說

之後就是最可怕ㄉ抽血ㄌ拉
抗別人抽時都好恐怖
還有人一直叫

之後換我時
剛開時我還抗ㄊ
抽血ㄉ那一煞那

哇哩勒?

針好粗喔!

嚇死我ㄌ

之後ㄊ開時抽時

我整ㄍ臉超紅ㄉ

不知為什ㄇ?

ㄏㄏ


明天要拔河

一處甲 加油

冠軍是我們ㄉ






台長: ┘☆ 〃可 可 ㎡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拔 河 比 賽
此分類上一篇:今 天 很 H I G 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