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0:16:02| 人氣13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隊AND衛生紙AND熱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我又去喜愛的快炒X點了香腸蛋炒飯~わあ、美味しいですね。

然後我買點好了之後,就突然出現一大群人要買= = <每次都這樣+.+

我真的覺得我是財神爺!>

然後我在等的時候.....有個叔叔身邊有兩個女人<講的好像召妓>

正要點餐時....外面又一大群女的叫住那位叔叔= =

<挖~叔叔你好大能耐!教教小弟吧!>

說:哎呀~~~XXX幫我們點好嗎?<他們認識>他說好阿!

妳們要什麼.........正要開始加點時.....排在後面的一位中年男子說話了

<跟他的...應該是女兒吧!...還是老牛吃嫩草????>

就有點生氣的說:妳們這樣不行阿!那我門們排在後面的##!X*&)(*)&^

然後那叔叔有點尷尬的只點了3人份<就是原本人數.....>

然後旁邊他女兒或<老婆?!>就說幹麻這樣啦!

中年男子就說:本來就要說清楚阿~怎嚜可以這樣?

然後還跟櫃檯小姐反應= = <這男人真是......老番顛>

都已經不插隊了~還硬要......

我在旁邊的時候就在想......給人家多點一下會怎樣?

<其實有差啦!因為要等很久>可是他反應也太.......

我在想萬一這時候是他好朋友的話他是不是也會照他的方式...拒絕朋友?

大家覺得呢?什麼樣得情況你願意讓人家插隊?

也許人少一點他就不會介意了?!

還是說不急就沒差??

妳們覺得幫別人買東西<就像剛剛那情況,你們可以接受嗎?>

如果隊伍很長........你遇到認識的你也會這樣做????<叫他幫你買?>

>>>>>>>>>>>>>>>>>>>>>>>>衛生紙>>>>>>>>>>>>>>>>>>>>>>>>>>>

後來我就到了學校~~在廣場就開始吃.......<這地方怎都會有怪人或怪事阿!>

我就看到一張衛生紙........在地上~~~

不知道曾我眼前有五十幾個人走過去...<都是怪人>

明明就有看到垃圾.........硬是不撿ㄟ!!!還過去喔!

是怎樣台灣是沒救了是不是?!經濟衛生安全沉倫....

連道德都這麼不堪................................................衛生紙一擊

如果不順路就算了!明明很多人都剛好要去垃圾場阿!

幫忙撿一下會怎樣....氣死我了!!!!

實在看不下去....最後我就自己拿到垃圾場

<其實是因為剛好要丟午餐盒>

救救台灣阿~~各位!!!!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請節約用電~省水~不要亂丟垃圾~<很愛亂延伸>

>>>>>>>>>>>>>>>>>>>>>熱舞國中>>>>>>>>>>>>>>>>>>>>>>>>>

吃完後.........我在看日文單字....突然來了一群是國中吧!!<女孩們分成兩組>

好像他們要表演什麼的!就在練習舞蹈~

我那麼大一個人在看日文.........

他們硬要再我那一區放音樂,而且還很大聲= =

兩隻手機一起= = ,這樣就算了~~

重點是音樂很難聽!

正當我覺得應該棄她們而去的時候~~

優~~另一組放的音樂......恩?好熟悉喔...

仔細一聽.....ㄚ阿~~是我的Ashley的歌!

天ㄚ!!!沒想到居然有人跟我同樣品味!!!!好開心~

<可是他們舞跳的好爛.....我不敢看只敢聽!>

因為那一組放Ashley的歌,我就原諒了另一組!<不跟妳們計較了>

<沒原則的人........>

<那你這篇的重點是????>

重點就是.....................

痾........................................................................

 

 

 

 

 

 

 

 

 

 

 

 

 

 

 

 

 

大家要愛護台灣愛護地球!!!!!!!!!!!!!!!!!!!!!!!!!!!!!!!!!!!

Ps  我後來知道為什麼我不生那叔叔的氣...........................

      因為我比他先點~~~~~~~哈哈!

Ps2阿筑~SORRY囉!我說不想打斷思緒,草草結尾......

      最後還是...................哈哈哈哈<都認識那麼久了!你懂ㄉ!>

 

 

 

 

 

 

台長: River~
人氣(13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資訊課
此分類上一篇:這.....= =

阿爺~~~
還阿筑勒

你的重點根本就是Ashley吧
那嚜明顯....=3=
你應該下去跳 軋舞才對呀!!XD
(雖然跳得不是很好 但挺會扭的~)
2008-10-05 20:37:44
真是有趣啊 還自稱財神爺勒 你的生活也太多彩多姿了吧 你看到垃圾部會先撿喔 你也知道很多人都~~你知道的 還高品味勒~~真的是 不害臊喔
2008-10-05 20:44:05
River~
璟:幹麻~我是沒練好不好!我是跳舞的料ㄟ!

只是不能太大力不然我的腰又.........

竹:我是後來才看到阿~我想說看誰會撿....沒半個人= =
2008-10-05 20:48:48
很久不見ㄉㄏㄏ 所以
天ㄚ
你會跳舞喔

好厲害喔
你喔
哪有這麼有愛心
我喔
有時候也會小賤一下 插個隊
不過我認識的人又不多
很難插耶
2008-10-11 02:08:07
RIVER~
明明只是插隊,被你講得像A片= =
2008-10-12 14:27:58
你是每次都會撿垃圾
還是剛好撿了就開始大方厥詞?
2008-10-12 22:49:17
RIVER~
你好了解我!!!
2008-10-13 17: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