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3:01:34| 人氣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不好一ㄙㄚ....好久沒回來了~

因為最近這幾個禮拜,考試比較多....所以~妳們知道嘛!!

名人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做=3=~~~

好不容易能用一下電腦,真的好忙~

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樣吧!更正~應該說有些人~

我們班大部分的男生都好認真~每次段考都去<圖書館>

這些傢伙~~~我是不去網咖啦!!因為那裡比較亂~<別介意喔~>

>>>>>>>>>新話題.......

考第3天的時候~我正在跟喵喵講我昨天做的事...

都為了看棒球大聯盟,拖到好晚才看書~結果數學完全沒看完.

好啦~其實也有看別的,因為棒球大聯盟才播半小時+.+|||

唉~~我以為只有我會看棒球大聯盟,沒想到我的LEVEL跟娘任右一樣+.+

他就在笑,我就想他該部會跟我一樣在看吧!!!結果~~~就是!!!!

好難過~~~~~<別跟他說ㄚ~~~>
>>>>>>>新話題2........
感謝喵喵~他告訴我有一家眼鏡行再送隱形眼鏡~

我們就去拿了....這是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我想我應該部會常戴吧!畢竟戴隱形眼鏡不是很好~

就只是覺得好玩!!!我妹這蠢人~

還故意嚇我說什麼隱形眼鏡有可能跑掉,萬一轉到眼球後面要開刀

又說雖然機率很小+.+|||

真得會跑到後面嗎????還蠻誇張的~

另外其實我的仇家還蠻多的...動不動就會被打額頭~~

萬一他們失手打到眼睛,隱形眼鏡在裡面碎裂的話是很危險的!

所以有戴隱形眼鏡到人要小心囉!

這大家這次段考拿好成績<我的地理~~~~~~哀!>

還有11月30號希望大家都過全名英檢中級

還有模擬考也考好<放一下水啦!!!哭著打>

澤筆~~~~


台長: River~
人氣(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請好好檢討~不要害了有能力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Position

李夫人
棒球大聯盟之前在MOMO親子台就播過了喔。不過只有演到本田離開那裡,華視才有長大的XD。(這人…)
2007-10-27 16:41:53
River~
是喔...那我已經看到很後面了...

他和另一個捕手已經進大海山中學了..
2007-11-04 13:5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