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01:38: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Flower girl (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早已不相信愛情會有好結果;沒錯,可能對我而言,愛情只是屍體堆;但是我卻沒放棄從屍體堆出現的奇蹟。”

   「歡迎光臨!」黑色長髮少女抬頭對著少女燦笑

   「那個午安鏡」少女害羞的低頭

   「午安阿,對了,我還沒問你的名字诶,你叫什麼阿?

   「咦?我嗎?我叫蝶,蝴蝶的蝶」

   「咦?真名?單名嗎?好酷喔!因為叫蝶,所以你才喜歡花的嗎?」黑髮少女摸著少女的頭髮

    「嗯?那是巧合,而且我只喜歡玫瑰花」少女慌張的解釋著

    「等下,我就下班了,一起吃個飯如何?」黑髮少女看著牆上的時鐘說

    「咦?可以嗎?這樣會不會太打擾你」

    「不會拉,那你在等個我30分鐘喔!」黑髮少女說完走進店裡工作人員室

     就當少女還沉醉在喜悅中的時候,口袋一陣音樂聲響起,少女皺了一下眉頭,她明白會打她手機的只有紫。

     “又是工作嗎?

      少女一邊抓著頭髮一邊看著手上的手機,就當少女正在思考的時候,突然一陣聲音打亂了少女的思緒。

      「蝶,手機響了不接嗎?」黑髮少女一邊說著一邊摸著少女的頭

      「嗯??,那我接一下好了!

       少女慌張的接起電話後,走到店外背對著黑髮少女講著手機。

       『蝶,你也太晚接了吧!

       「怎麼?

       『還問我怎麼?工作阿!

       「今天不想接,不然我傍晚再去做,我才剛要去吃飯诶!

       「你有事情要忙嗎?改天再去也可以喔!」黑髮少女在少女耳邊說

       「沒事的,等我一下」少女遮住手機話筒,然後笑著對黑髮少女說

       『你跟誰一起?你不是才把枂解決掉而已嗎?

       「我跟我朋友去吃飯,不行嗎?那件事情我晚點去解決可以了吧!

       『算了,隨便你』

        說完電話一頭的人已經掛掉電話了,少女無奈的抓了抓頭,掛掉手上的電話。

        「怎麼了?心情不好?」黑髮少女摸著少女的頭髮

        「嗯?沒事,只是突然有臨時工,晚點再去就可以了」少女笑了一下

        「那我們走吧!

        黑髮少女牽起少女的手,少女害羞低頭的跟著黑髮少女走著。不知過了多久,兩人到了一間歐式餐廳,進入餐廳後,兩人開心的吃著飯、聊著天,然後兩人開心的離開餐廳,告別後,少女開心的走回家,一打開家門,一股力量將她拉進家裡,突來其來的是不知來自誰的強吻,下一秒空氣充滿著血腥味,少女推開身上的人。

     「別鬧了好不好,紫」

     「你跟誰出去?」橘色長髮少女抹去嘴角流下來的血

     「就跟朋友,不行嗎?

     「是喔,交往了嗎?

     「不要把我講成那種人好不好」少女一邊吼著一邊流下淚水

     她明白不會有人相信她對任何一段感情的重視,其實她要的沒有大家想的多,但她總是只能在屍體堆中哭泣著,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忘記一個人,所以她只能讓那個人消失。

      「你該早點看清楚一切的,她不適合你,你只會受傷的」

       橘色長髮少女一邊說著一邊把一疊文件放在少女手中後,就離開房子。

       「你的心中,除了工作還有什麼?

       少女緊抓橘色長髮少女留下的文件,默默的換了身上的配件後,再度走上大街,藏匿在黑暗處,尋找著文件上的獵物,解決一切。

       

 

台長: DR.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腥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Flower girl (第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