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00:31:1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跩哈】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架空,悲文
※微剎跩還有跩潘、剎月


「我就跟你說,如果你很忙就先去忙,不打擾你了,掰掰」

Draco拿著一個名為手機的麻瓜通訊工具對著電話另外一頭的Harry沒好氣的怒吼著,吼完Draco默默的按下結束通話健,這是第一次他掛Harry的電話。
過沒多久,放在桌上的手機開始震動,Draco瞪了一下桌上的手機,他彷彿沒有打算接起來的意思,他淡淡的看著日曆。

“April 1”

今天是麻瓜所謂的愚人節,他明白這節日周圍的人說的話都是假的,包刮自己。
他和Harry至從跟Voldemort大戰結束後,Harry就一直在麻瓜的世界裡工作,而他則是在Ministry of Magic當魔法部部長。
周圍的人都一直認定他和Harry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但是其實Draco明白他們其實只是比較好一點的朋友,因為他連「I love you.」都還沒跟Harry說過。
他每次總是半開玩笑的說著,因為他明白他是Death Eater沒資格去愛上他。
說真的他也不是很喜歡Harry的個性,他總是覺得他的生存目的就是為了朋友,雖然他也常說自己是他最重要的朋友,但Draco依舊明白他不會滿足。

桌子上的手機不知道響了多久,Draco默默拿起手機,沒好氣的說。

「怎麼了?我不打擾你做事阿!」
「別這樣嘛,Draco」
「Harry....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想什麼?」Draco一邊說一邊用手遮住臉
「嗯?你怎麼了?」
「Harry,I love you.但是我沒有勇氣跟你說,我覺得愚蠢的只能在這種季節跟你說“I love you”,而我自己也明白我沒資格去愛上任何一個人,我沒辦法把我的心切成兩塊,你明白我只想對你專情,但當我和你相處的時候,她就瘋狂的出現在我腦 裡。」Draco越說越激動。
「Draco...你為什麼總是要想那麼多?而且資格不資格和扯不扯上關係這種事,我之前就跟你說過了。」

Draco一邊聽著電話另一頭的Harry說著,一邊默默的摸著正在絞痛的胃,他明白這不是第一次,他也習以為常的默默的拿起抽屜的胃藥默默的吞下。

「你有在聽嗎?」
「嗯...只是胃有點痛」Draco一邊講著一邊無奈的笑著,其實他明白自己胃痛的原因,只是他從來都不想跟Harry提起。
「笨雪貂,就叫你快去看醫生是沒聽到喔!」

電 話另外一頭傳來Harry微怒吼的聲音,囉嗦著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之類的話語,Draco一邊聽著電話一邊搔著頭,他其實很喜歡這樣的相處方式,因為從 以前到現在,很少人會真正的在乎Draco的身體狀況或是睡眠習慣之類的,只有Harry常常會因為Draco的身體狀況或是太晚睡而像現在一樣用著像唸 自家男友的口吻唸著Draco,只有在這時候Draco覺得自己很幸福。
他明白不管他對Harry說了多少次的「I love you」,Harry總是會用很多方法逃避問題或是轉移話題,但Draco並不怪他,他明白是自己腳步太快了,太想佔有Harry,不知道曾幾何時他會和 Harry傳簡訊,而簡訊裡他和Harry總是半開玩笑的說著「I miss you」或是「I love you」之類的字眼,有的時候還會開玩笑的問Harry要不要嫁到Malfoy家或是出現親吻Harry的動作。
他其實不太明白Harry對他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笨雪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阿!」
電話另一頭Harry的聲音打破正在沉思的Draco,Draco靜靜的問Harry

「mm...Harry,要怎樣你才會不理我?」

Draco明白這樣的問題問出去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但他寧願一個人也不願意接受著Harry的溫柔,這樣對他而言太痛苦了。
他太想佔有他,卻又不想失去他。


「笨雪貂,我不可能拋下你的,除非你自己離開。不然我會緊拉住你的手不放」

“又開始廢話了!”

Draco雖然不情願,但還是聽著電話另外一頭的人長篇大論著,Harry總是這樣。
而Draco什麼都沒說的無奈的聽著,其實從小到大都沒有人跟他說過這些話,Harry是第一個。
Draco看了一下時間,然後默默的說。

“9:00pm”

「我先掛電話了,就這樣。你早點休息吧!」
「你也是,晚安。不要再想太多,還有早點睡。」
「mm...再說吧!」
Draco說完掛掉電話,默默的坐在椅子上。此時他的胃又開始抽痛了,他皺了一下眉頭,瞄了一下桌上的公文。
「果然還是壓力太大!」
Draco自言自語的說著,邊說邊搔頭,突然門口傳來一陣敲門聲,出現一個黑髮的少年。
Draco抬起頭看了一眼那少年,默默的走向前,抱住那少年。

「來的真是時候阿,Zabini」
「怎麼?又跟笨獅子吵架啦!」Zabini拍了一下Draco的頭
「mm....正確來說是我神經質發作」Draco把頭靠在Zabini身上
「就說你笨嘛,笨蛋Slytherin王子」Zabini邊說邊摸著Draco的頭髮
「你也差不多吧,你跟Daphne有什麼發展嗎?」
「就那樣吧...還能怎樣還有我腳會酸的」
Zabini邊說邊把Draco抱起來,走向一旁的沙發把Draco放在沙發上。
「你把我當小孩子阿!!」Draco坐在沙發上瞇眼看著Zabini
「拜託,兄弟都幾次了,又沒差這次。」
Zabini默默的拿起桌上的食物來吃,Draco默默的看著壁爐的火焰想著事情,突然Zabini的聲音劃破了雙方的寂靜。
「我真不感想像現在坐在我面前臉部表情憂鬱的人竟然是之前在學校充滿自信的Draco Malfoy」
「真是對不起喔!」Draco一邊說一邊無奈的笑著
「你有需要因為她的離開而這樣嗎?你該看開了吧!Malfoy少爺,你現在這樣就像沒有玫瑰刺的玫瑰,你知道嗎?」Zabini默默的看著面前的Draco說
「我忘了,只是她曾經是我的未婚妻。你明白的,當我和Harry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會不小心的想到她。Zabini...你知道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叫我等她會來」
Draco邊說邊把自己的身體縮到沙發裡,彷彿害怕失去什麼。Zabini默默的放下餐具,走向Draco的位子,默默的蹲下來對Draco說。
「我知道你曾經很愛很愛Pansy,我也相信Pansy曾經也很愛你,但你們都已經分開了那麼久,你該忘記她了。就算你為了她犧牲了很多,她也給了你很多,但你該面對現實了,她走了!」
Zabini說完拉起Draco的手,Zabini明白依Draco的個性他愛一個人都比任何人都還認真,也因為這樣當他和Pansy分開後,他變得更不敢相信愛情,甚至該說現在的Draco討厭的人是自己也說不定。Zabini默默的拍著Draco的頭說。
「也許想一下Harry對你會比較好一點,放心我不會對你說,“不要想太多”,因為那招對你沒效」Zabini說完默默的笑了
「對不起,一直以來都讓你擔心」
「放心,畢竟我們兩個都是笨蛋」Zabini一邊笑著一邊摸著Draco的頭髮。

沒錯,他們都是笨蛋。
Draco深愛著Harry卻不願意往前,甚至害怕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只因為曾經受過傷害。
而Zabini和Daphne互相相愛,卻雙方都不願意往前。
他們兩對都停在所謂的朋友線之後,雙方都想越線卻又不敢向前。

台長: DR.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 HP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跩哈】童話
此分類上一篇:【跩哈】玩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