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0:22:21 | 人氣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妹歡送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正妹歡送日

4點半在北車等陳亞憶

他根本就是很笨

我到5點半才看到他不知道位蛇ㄇ

明明就4點半就到北車ㄌ壓

而且它跟我和泓濬說在亞歷山大那裡等

我ㄇ就等

等ㄌ半ㄍ小時

才發現那根本不是亞歷山大

他是叫加州

結果搞半天是陳亞憶搞錯

北車根本沒有亞歷山大麻

吼吼

看到你那ㄇ勤快趕回來就不跟你計較ㄌ

準備go國父紀念館和梅林他ㄇ會合

到那已經快六點ㄌ

好久不見ㄉ大家

正妹 班森 cat 林政偉 阿茹 妞妞 

正妹變瘦變正ㄌㄝ

看到大家很開心呀

雖然平常沒有玩在一起

但是看到大家就想到以前東山ㄉ生活

真ㄉ好懷念歐

大家拍拍照

拍拍拍

啾啾ㄝ來ㄌ

我難得看他話那ㄇ少

害我不是很習慣

哈哈

是在裝氣質

因為下午ㄑ看牙齒

所以我ㄉ牙齒很沒力

害我都沒啥力氣咬東西

後來我ㄇ就一直聊聊聊

莊梅林好白痴

陳亞憶昏昏欲睡

一定是在北車走太多路ㄌ

後來看時間ㄝ晚ㄌ

咱ㄇ就討論要ㄑ那兒



大家對正妹講ㄌ加油打氣ㄉ話

和正妹擁抱ㄌ好幾下

寶貝正妹你要加油唷

在英國要好好ㄉ照顧自己:)

我ㄇ會很想念你ㄉ

我ㄇ都等你回來ㄡ~!



then

我和啾和壓奶和林政偉就要先go homeㄌ

因為梅林他ㄇ要走到敦化

就陪啾一起走

後來就跟大家say goodbye

下次要看到大家好像要很久很久吼

大家都要過ㄉ好好ㄉ


再坐捷運ㄉ時候

奶ㄉ

我牙齒真ㄉ超痛ㄉ

痛到我都想把牙套拆下來ㄌ

可惡

話說今天沒有換到橡皮筋ㄉ顏色

原來要先跟護士小姐講阿

下次21號看牙齒

我已經跟護士說好ㄌ

聖誕節等我八

但牙齒ㄝ夠緊ㄌ

我現在超不舒爽ㄉ

今天洗牙

醫生說我可能需要輸血帶

後來漱口

我根本就在吐血

流超多血ㄉ

牙齒都快散ㄌ

還有李泓濬遲到ㄌ半ㄍ小時

搞半天變我自己ㄑ看牙齒

而且我ㄉ手機從昨天開始就不會震動ㄌ

所以我一直回撥給別人

我想我電話費應該是ㄍ漂亮ㄉ數字

對不起ㄌ 我ㄉ爸我ㄉ媽

期待明天

有好多人

再來ㄍ大聚會八

咱ㄇ風雨無阻
















台長: 陳阿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天
此分類上一篇:景美夜市

jla107
也太可怕了吧!怎麼會流血,那我怎麼敢去洗牙
2007-11-26 11:55:13
JennyPG
長長妹妹:(你還是那麼瘦那麼可愛)

謝謝妳!我很感動喔!

我會很想你的,

要等我會來喔!我們在一起出去吃飯!
2007-11-27 15:02:30
zxmindy2001
邱毛

太猛ㄌ 所以流血ㄌ!厲害吧



正妹寶貝

你要好好ㄉㄡ

ㄑ英國後要加油

想我ㄇ就MSN叮咚我ㄇ

我ㄇ會一直都在ㄉㄡ

等你會來:)
2007-11-29 01:3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