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9:03:26 | 人氣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楣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8號

聽說回ㄑ學校這天

要寫2本本子

一本給楣楣 一本給物老

特製ㄉㄋ

因為ㄑㄉ時間不長

我那天到小寶打工ㄉ地方

坐在那兒寫。。

太無聊ㄌ就把他打出來好ㄌ



dear楣楣:

還記得我們勇班再高12過著以欺負老師為樂的生活

換ㄌ4。5ㄍ老師。。上課總是嘻嘻哈哈 下課三三八八

到高2下 你來接管我ㄇ班 一開始很不習慣 總是一直抱怨

"哪有人降ㄉ!""怎ㄇ有那ㄇ雞八ㄉ人!""以前都可以現在會什ㄇ不行。。!"

"假怎ㄇ那ㄇ難請!" 不過時間過久ㄌ 我ㄇㄝ習慣ㄌ 上課也比以前有紀律

漸漸ㄉ 好多老師也說我ㄇ進步很多。。我ㄇ都很開心 聽到很多老師給我ㄇ肯定!

以前ㄉ物理課等於我ㄇㄉ自習課 現在ㄉ物理我ㄇ進步很多 還可以贏資優班!

勇班怎ㄇ可以變那ㄇ強? 因為有老師你 幫我ㄇ爭取好多機會。。真ㄉ要大大聲ㄉ向你說謝謝

平常我ㄇ幾ㄍ總是被你罵到臭頭 那ㄇ晚進教室!愛講話!愛搞怪!誰沒帶便當?


當下都覺ㄉ快被你煩死ㄌ ㄝ一直碎碎念怎ㄇ會有這種人 不過現在想起來並不會覺ㄉ討厭 反而覺ㄉ希望可以

一直被念下去。 

因為你是一ㄍ很好很好ㄉ老師 雖然平常你凶巴巴ㄉ 不過我想你應該很愛我ㄇ八

其實不瞞你說 我ㄇㄝ很愛你~ 哈哈。。

很快就要畢業ㄌ 最後謝謝你一直陪我ㄇ唸書 陪我ㄇ度過高3這最重要ㄉㄖ子!真ㄉ真ㄉ很謝謝你!






台長: 陳阿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好像。。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alishasyn
什麼本子阿??

我怎麼不知道= =

天ㄚ我被排擠了= =
2007-06-04 22: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