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9:14:00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買濬ㄉ禮物

哈哈

他是我ㄇㄉ好麻及

ㄝ是我表哥ㄉ女朋友ㄉ表弟

不久以後

很有可能變成親戚

買ㄌ他想要ㄉ東西

和一ㄍ啾啾挑ㄉ很CUTEㄉ籃球

我想他應該不敢帶出ㄑ打八

光是我拿著那顆籃球就覺ㄉ好自卑。。

不過

什ㄇ人用什ㄇ球麻

球在好還是要看那ㄍ人會不會打阿

對八!?

哈哈

唉唷

生日剛好在畢業典禮ㄝ

怎ㄇ那ㄇ巧

今天我只吃ㄌ蒸蛋 優格 冰炫風 

濃湯 魚 

一點點飯 一點點肉 

木瓜

現在事還不算痛ㄉ

下禮拜可能連沒吃東西都會痛

我要趁這ㄍ禮拜好好吃些東西

在痛我ㄝ要用門牙咬

不過降別人看起來會覺ㄉ很像我想吐

沒辦法阿

愛美是女人ㄉ天性

明天ㄝ不用上班

我心情真是好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



台長: 陳阿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絕緣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