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1:04: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補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ㄑ補習...

下午跟小小說要早到

他說:OKOK!

.............

結果他來ㄉ比平常還要晚...呵呵~~她ㄎ真聽我ㄉ話ㄝ!!

結果我就先上ㄑㄌ!!

過沒多久小小來ㄌ

再過一會兒~~

小寶ㄑ吃麥當勞回來摟!!! 還帶薯條來!^^

我ㄇ上ㄎ還一直切切私語....

呵呵~~~!

李傑真ㄉ很好笑....

他有一天一定會被噓死....






現在ㄉ時間是我撿到ㄉ~

我表弟來我家玩 我哥又在

所以根本沒有我ㄉCOMPUTER TIMEㄌ!






ㄎ憐ㄉ我><


台長: 長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