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4:01:3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叫我悶是一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球說我認識的小鬼牙...要去當兵嘞...XD

但是他不想當兵....(很多人也不想當牙)

但是他很瘦又很帥...(看本人就知道拉...)

但是等他當完兵我要幫他染頭髮...XD

只有球.汕.鬼.熊貓她(他)悶染免錢....(傻戀媽咪也免錢)

剩下的呢就看人拉XD....

 因為我悶曾經一起喝酒...一起玩....一起聊天...趴趴走....還亂調飲料....

害老闆看嘞都傻眼拉XD....不過說真的沒有人可以破壞我悶的感情....

但是我跟球討論...怎樣不讓鬼去當兵結果要讓他胖到100公斤...這樣他就不能叫小鬼了....要叫大鬼嘞XD...(很難想像)

今天就是身體檢查囉...

 

希望小鬼趕快當完兵芭.....

 


台長: ♥愛哭鬼☆小貓♥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貓の朋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