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19:00:3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徹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們三愛...徹底的輸了....

 

很多人的盡心盡力拼這次軍歌比賽

結果還是沒拿到錦旗....真的很遺憾....連優勝都沒有...哀~

大家向心力強一點 我相信一定可以拿個錦旗...

指揮水境 隊形策劃人員黑點 動作組 交唱組 服裝組 等等人員費盡心力

還有班上的人禮拜六的練習  練了很辛苦  有的膝蓋都瘀青了  還是照樣練

有些人身體不舒服 還是練  

老師給我們訓話時後 我感覺到很多的難過以及不甘心.....因為我有在乎軍歌這活動...

嘴砲幫的也很盡心力練習我也有看到 ...只能講說 很遺憾...最後一年了..沒辦法留下完美的句點

 

 

 

 

 

 

禮拜六 一大早起床= =搭公車去學校   看了一整天的書還有考卷重點 還有考一大堆試

大約10幾張考卷吧= =

禮拜日終於去考了  一大早9點多杯和阿坤吃個早餐  阿坤不願陪我很早去

我就先去了  智障約我先去水境家 之後一起去 之後就去了

江直翠到囉~五號出口抵達  之後打給水境  照他方式走去他家  挖~~~還真遠ㄟ!!!

阿又向迷宮一樣= ="我和智障繞好久= =

還是水境下來接我們上去= ="

水境的床好好躺喔=ˇ=哈XD  沒多久 小明也說要來水境家 我照水境跟我講說走路去他家的流程跟小明講了  結果我還去接他上來= ="錯開他走到菜市場一半的路的時間點呵呵

喇賽(聊天)喇一喇之後  水境手機響了  老師!!大頭!!@@"

很誇張= =還問說:[水境阿!那個去板橋國中!!要怎麼去阿?]

老師= =你也很厲害 禮拜六發路線圖給我們還問班長= =冏

之後準備準備去接老師 等了公車  和罐頭+他女朋友一起去板橋國中

進去了路途上剛好遇到家祥緯緯阿坤= =在吃肉圓之後我身後老師就過去跟他們講話了= ="

我就先去找考場了

整個很不緊張= =因為運氣問題= ="也很無奈

考試題目寫很順 但會過不會過完全不知道= ="靠運氣!!神阿!!給我一點力量杯~~~

寫完要交卷時候 全班起立= ="整個很酷

之後在板橋國中附近繞  水境要去阿特家  我們一群人等阿特

結果阿特說沒辦法去他家 不方便  水境提議去他家打麻將

有G豪.臭臭.小明.奶罩.智障.阿特.我.水境.去水境家

之後麻將弄好了 智障阿特水境奶罩4人奏一咖在玩

在那之前小明臭臭G豪就先說要回家了

我勒? 打GGC囉  喝喝

水境家電腦整個很順暢 XD

之後打一打  奶罩問說我手機勒??  挖勒= ="不見了可能掉在公車上了= ="無言= ="

然後水境就提議吃火鍋我阿特水境智障去吃火鍋

店員一直ㄉㄧㄤ水境XD喝喝

火鍋有夠好吃的 湯很好喝  店員還免費給我們4塊豆腐  豆腐整個很紮實很好吃

吃完= =我和智障阿特都快吐了= =超飽 感覺好像料很少 其實很多= ="

之後請水境帶路去江直翠捷運出口 哇塞!!有夠多的火鍋店的啦!!

走沒幾步就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或是168吃到飽的  超多火鍋店的

乾脆那條街要叫火鍋街好了XD哈XD之後我和智障帶著很脹的肚子回三峽囉~~~

台長: 《阿群£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behavior = alternate>走過得每一段</marque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