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2:51: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濫東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聽說電話跟我過不去
     淦拎娘 糙姬掰 *





     那天出去玩
     因為有人把咖啡放到包包
     一時為樂閃警察
     卻忘記咖啡在包包裡 ..





     導致咖啡流的整個包包
     全部通通兜遭殃
     淦‵兜是咖啡味 
     我恨咖啡樂 [!]





     然後聽說我手機壞樂
     然後開不了機樂
     真的很淦很淦 ...





     
     今天回家
     好不容易電視演樂
     看我家電也壞樂
  





     又是我的錯喵?
     淦‵你悶這些電話
     就是想要跟我過不去膩?
     糙‵我恨電話樂






     各位從現在開始
     別打給我樂 [!]
     因為我不爽用電話
     這種濫東西
     糙 --- 姬芭毛 = = ˇ







     淦‵電話跟我過不去
     那我就別用他樂
     請各位也別打樂拔







     我討厭電話
     
              沒想到 ...


       電話討厭我樂 [!] ˊˇˋ








     那隻黑色手機
     雖然已經很濫樂
     但 ... 他跟我很久樂
     所以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真的很愛他 ˊˋ








     就算有樂新手機 
     但 ... 我對他的心
     還是比不上我的舊手機 ..






     因為有太多的回憶樂
     畢竟 ..
     快樂 難過 生氣 傷心 
     我兜是使用它來聯絡的 [!]






           【 ASUA - V66 , 我愛你 】 * > ˋˋˋ <




     真的好捨不得噢 ˊˋ
     真想哭曀 !!*
     有考慮在買隻一樣的 ...
     可是那個"fu 不一樣樂 *
    

          欸ˊˋ 好哀傷 ..



                 完:)

           

台長: ♥ 佐源優子バ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プ怒をもそ * |
此分類下一篇:[♥] 濫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 ;* 颱風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