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3 21:07:21| 人氣2,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奶爸】雨天(古市×希爾德)《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座幽靜的森林裡,一位身穿著哥德蘿莉的女僕——希爾德,正在找著自家的少爺——卜寶。

「少爺!少爺!」她不斷地喊著魔王的小兒子,也就是卜寶。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該答應了……


話說,這一切都要從三個月前說起。

 

「郊遊?」希爾德坐在男鹿的床上,吃著手中拿的男鹿剛買回來的可樂餅。

「就是出去玩啦!喂!別偷吃我的可樂餅!要吃自己去買!」男鹿餵著卜寶喝奶。

「所以少爺,您是想要去嗎?」希爾德無視男鹿的話,問。

「巴噗噗!」卜寶推開奶瓶,回答,「好吧。」希爾德小小嘆氣說。

 


「今天看一種名叫『天氣預報』的節目,它說今天少爺要去的山會下雨,不曉得少爺會不會淋濕。」

話剛說完,開始下起雨,希爾德打開了自己隨身攜帶的雨傘,繼續找著卜寶。

「希爾德小姐?」一個耳熟的聲音,傳到了希爾德耳裡,希爾德轉身一看。

「煩人市?」不是她要尋找的人,而是一位名叫古市貴之的人類男生。

「希爾德小姐,妳怎麼在這?」古市站在大樹下躲雨,問著。

「你怎麼在這?那傢伙呢?」

希爾德抓緊放東西的袋子,放在胸前,怕東西淋濕。

「男鹿嗎?他去揍人了,而且現在可能迷路了吧?」

「我要去找少爺,怕少爺淋濕。」希爾德說。

「我比較喜歡看希爾德小姐淋濕。」

「你說什麼?」希爾德抽出刀問。

「咦咦——沒、沒有!」

 

「對了,我跟妳去找卜寶如何?」古市靠近著希爾德問著。

「不用。」希爾德冷漠地說。

「哈哈,也是啦。」雖然這麼說,可是古市依舊跟在希爾德身後。

希爾德看著古市認真地幫忙找,漸漸有點覺得他不錯。


大魔王帝下,人類是不是都像他這樣一樣?

現在雖然還不是很喜歡他這人。

但是,未來呢?就不一定了。


--

我還滿喜歡古市跟希爾德呢。

台長: 雲雀‧星辰
人氣(2,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惡魔奶爸 |

(悄悄話)
2012-03-04 10:15: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