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5:22:31| 人氣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不喜歡?[雲x髑x骸]〈四〉廟會 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不喜歡?[雲x髑x骸]〈四〉廟會 下集

 

「嗚……嗚……咦!?你是……『米』雀先生?」〈庫洛姆是雲雀恭彌啦!不是「米」雀恭彌〉

「我‧叫‧雲‧雀‧恭‧彌!!」雲雀並沒有咬殺庫洛姆〈喔~恩恩雲雀~〉

「啊!對不起啦!」庫洛姆突然臉紅了一下,不過又回到了原來的庫洛姆

「啊啊啊!!對了!你……你有看到骸大人嗎?」

「喔!那個死鳳梨嗎?我沒看到!」

「是嗎!奇怪了骸大人你在什麼地方!嗚……嗚……」

『!?好……好可愛!!』

〈雲雀你這個死……〉〈!?妳是誰〉〈雲雲雲雲雀!?〉〈!!??群聚……咬殺!!!〉〈欸?我是作者耶!沒有我……〉謎:作者星辰因雲雀的咬殺而……阿門!
〈並沒有!!再說你誰呀?〉〈……〉

※上面對話當成我自言自語吧※

「我..我來幫妳找那個死鳳梨吧!」好心〈!?〉的雲雀牽起了庫洛姆的手,「咦?啊!!嗯……謝謝你『米』雀先生!」〈庫‧洛‧姆~〉「死鳳梨!!」「骸大人!!」過了一小時

「骸大人不會不要我了吧!」庫洛姆的眼淚都快滴下來了〈妳想太多了!!〉「我想我們先坐下來好了」二度好心的雲雀再次牽了庫洛姆的手,「……」庫洛姆跟雲雀一起無言~
「庫洛姆!!妳先在這裡等我!」
「等等!!不要留下我……雲……雲……雲雀恭彌」
「!!」
「今天我一定要跟你說其實我一直都……」


                       

 

                                ─待續─ 
-------------------------------
下集預告-〈五〉告白嗎?

台長: 雲雀‧星辰
人氣(8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 |
此分類下一篇:漢堡、紅茶(雲x櫻)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教師小遊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