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17:46:41| 人氣1,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不喜歡?[雲x髑x骸]〈四〉廟會 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扭曲人物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雲雀從床上被叫醒,「好奇怪的夢境!不過那個夢...!!頭好痛!」雲雀的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痛,「我要遲到了!身為風紀是不能遲到的!今天就先去並盛好了!」這當雲雀要出門時....〈雲雀你太愛並盛了吧....〉突然有一位小嬰兒─ ─里包恩出現在雲雀的面前「是小嬰兒呀!好久不見了!」當雲雀拿出拐子的時候,「雲雀今天晚上有廟會!我們要辦彭哥列的識擔大會要不要來參加呢?」里包恩說完沒幾分鐘「不必了!!!」雲雀說完後就出門了,「好吧!」里包恩
也跟著回去了。

─ ─ ─ ─ ─ ─到了晚上─ ─ ─ ─ ─ ─〈好快啊!?〉
[廟會]

「嘻嘻..想想以前風....」小偷說在一半突然...「又是你!」雲雀出現在小偷面前〈跟里包恩一樣〉
「咦?你是風紀委員!完蛋了!」小偷看到了雲雀就跑走了「咬殺!!!!」雲雀拿出拐子把小偷咬死了〈可憐的小偷,阿ㄇ...〉
「哇啊啊..!」小偷叫聲在一百公尺都聽得到「這個..我就收下了! 」雲雀拿走小偷手中錢這時從森林裡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哇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阿!!」在雲雀的眼中是一個影子

「?」

「啊啊..!里包恩不要再嚇我了啦!」〈真不塊是迪諾的學弟呀!也動作都一樣!〉
「原來是草食性動物」
「咦?雲雀同學?」阿綱看到雲雀,嚇了快死掉了〈才怪..〉
「........」雲雀並沒有說話〈我看是不想說吧〉
「咦咦!?是...是的!!」阿綱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咦?>聽得到雲雀說什麼<本人也不知=_=>

這時的雲雀『幹什麼呀?我什麼也沒說呀!草食性動物就是草食性動物!』雲雀說完後想起來要收保護費「對厚!!我要去收保護費了!!」﹝沙沙.....﹞

「!?是誰?」雲雀這時已經擺出了戰鬥位子...

                                         

                  ─待續─  
---------------------------

下集預告-廟會 下集

台長: 雲雀‧星辰
人氣(1,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守護妳的人是我,不再是他了(綱春/雲春)
此分類上一篇:惡搞漫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