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1:34:09|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吸血鬼 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有沒有搞錯,虧你還是吸血鬼,居然會貧血?」好不容易把他扶到客廳沙發上,邱芙洛沒好氣地數落他。「把頭朝下,保持這個姿勢,直到暈眩感消失為止。」



  「我這個月~~一滴正常的血都沒喝到~~」法爾頹廢地癱在沙發上,像只沒有骨頭的趴趴熊,別說把頭朝下,他整個人幾乎倒掛在沙發上。



  「一滴血都沒喝到?你很遜耶!」



  他抬起頭,神情轉為嚴肅,仿佛這是個很大的指控和污辱。



  「女士,不是我遜,而是現代人私生活太不檢點,動不動就吃油炸及沒營養的垃圾食物,還吸毒、抽煙、喝咖啡、亂吃藥、性生活淫亂等等,加上環境污染,這些都會讓血液混濁不清純。」他正經八百地更正。



  「那……又怎樣?」



  「又怎樣?」他一臉天要塌下來不得了的陰郁神情。「你可知那種血有多難喝?味道又苦又惡心。」



  「總會有健康的人吧?並不是所有人都吸毒,也有人很注重健康的。」



  「那也要看適不適合,太瘦的不行,太肥的不行,血糖太低、血脂肪過高,甚至太丑的也不行,會食不下咽,而太美的偏偏又性生活淫亂,更不行,記得上個月我吸到一個墮了三次胎的女人,結果害我拉了三天的肚子,現在想到還會反胃。」他歎了口氣,苦兮兮地說:「圓月時間過了,我卻還沒吃飽,要不是太餓了,我也不會大白天的從棺材裡爬出來,唉~~」他又重新癱軟在沙發上,活像個投不了胎的餓死鬼。



  她聽得嘖嘖稱奇。「看不出你還真挑……」



  「女士,這不是挑,是堅持品味。」



  喝血還講求品味,真敗給他了!



  可看他餓得臉色蒼白,她也忍不住心軟,一個寧願餓肚子還要挑剔口味並講究品質的人,絕不是凶殘的殺人凶手。



  「啊!你別起來呀。」發現他掙扎著起身,她忙阻止。



  「我餓得受不了,女士,麻煩你好心去冰箱幫我拿杯番茄汁好嗎?我實在沒力了。」



  「你要喝番茄汁?不是應該喝血嗎?」



  「沒有血,只好退而求其次,喝杯番茄汁解饑,可以望梅止渴想像一下。」現在的他連狩獵的力氣都沒有。



  好落魄的吸血鬼……



  她一臉斜線,站起來將他給拉回沙發上,命令道:「先躺著等我一下,在我回來之前別動,知道嗎?」



  對他嚴格囑咐後,無視於他的納悶,邱芙洛往隔壁自己的住處走去,沒一會兒,她又從隔壁走回來,手上多了一杯東西。



  那透明的玻璃杯裡裝著鮮紅色的液體,散發著濃濃的味道。法爾一聞到,立刻坐起來直盯著那杯液體。



  「喏,喝吧。」她將杯子遞到他面前。



  「這是……」



  「我從血庫帶回來的,這些血液都經過健康檢測,很安全,昨天已經用掉了一些,還剩下一半。放心吧,這次沒下藥。」



  法爾面露意外之色,視線由杯子移到她臉上,不敢置信的看著她,久久無法移開。



  這人干麼又用那雙會電人的眼睛灼人啊!芙洛被看得不自在起來,禁不住嗔斥道:「到底要不要?不要我扔了。」



  「當然要。」他一把握住杯子,同時也握住她的柔荑。



  她像被燙著似地收回手,白了他一眼,明知道他是故意的,兩頰還是不爭氣地紅了起來。



  他動作優雅地執起杯子就口,貴族般的氣度在舉手投足之間揮灑自如。



  邱芙洛觀察著他的變化,果然沒有多久,恍若成蛹化蝶一般,他的臉色由死人白轉成晶瑩剔透,發色再度閃著黑色神秘的亮澤,唇瓣有了血色,碧藍色的眼珠子璀璨若藍寶石,清澈得如銀河裡兩顆最亮的星辰。



  整個人煥然一新的充滿元氣,俊美致命得禍國殃民,即使看了不止一次,她還是盯傻了眼,尤其當他的舌尖舔著唇邊的血漬時,有如一頭饜足的獵豹在舔著嘴邊沒吃干淨的殘渣,散發著一種冷沉狂狷卻又優雅內斂的氣質。

台長: ☆~呆靜o╯○。oo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莫顏 小說【愛上吸血鬼】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吸血鬼 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吸血鬼 第五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