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0:56: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色~我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綠色.大自然ㄉ顏色.
有粉多人問我說.你為什麼喜歡綠色ㄚ.其實我也說ㄅ清原因是什麼!
我以前非常喜歡ㄉ顏色是藍色.
但是.不知不覺中.慢慢喜歡上了綠色
為ㄌ什麼.或許是因為喜歡"某人"吧!
因為"他"喜歡綠色嗎?! 其實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吧!
或許只是純粹ㄉ個人喜好吧!
也有人問我說.你還喜歡他嗎?其實答案連我自己也ㄅ清楚
我說應該已經沒ㄌ吧.
那我為什麼還喜歡著綠色呢?!
只是漸漸就愛上了 而 無可自拔吧!
在路上.看到不管是看到綠色ㄉ鞋.綠色ㄉ衣服.
都ㄅ禁會停下腳步來觀看一眼.
我同學說.大頭貼只要是你畫ㄉ都粉好認.
因為他們說.整張就是綠色系跟閃亮到眼花
或許真ㄉ在偶ㄅ知ㄅ覺中.
綠色在我ㄉ生活中.佔ㄌ大部分ㄉ顏色吧!
我以前(現在也是)最喜歡寫
~~~~~~!!我愛大自然!!~~~~~~
了解我ㄉ人都知道~
大自然=綠色=某人...哈哈哈
現在知道偶為什麼要寫我愛大自然ㄌㄅ
愛!這東西~真是令人難以捉摸ㄚ
唉~這些都是過去式ㄌ.
為ㄌ未來努力吧. ㄚ吟飛吧......幸福等著偶呢!

台長: 檸檬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