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00:58:4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RING

 眼四月

三年的消磨也快做個結尾

在六個月的磨練 人生需要進化另一個境界

面臨一個大蛻變

妳要做的只有挑戰極限

 

時時覺得幸福常在身邊

時時覺得生命像是泉源不停湧出奶昔與泡沫

調味料也不足以替換你們製造的欣喜

試著跨越囹吾 試著在每一個夢醒時分挑戰睡眠障礙

試著在每一個截止日看見奇蹟

 

體會十足的人情味

體會什麼叫做青春熱血

體會什麼叫不可能像是有可能

 

短時間內

雖忙碌疲憊卻收穫良多

雖像無頭蒼蠅卻又像默默得到幫助

現在只剩

但願最後一刻

能平安順利感恩

 

我們永遠無法了解下一刻先來

還是下一輩子

所以

未見的已見的再見的不見的

快回到我身邊

一直在我身邊的

讓我一直愛著你們

用暴躁的脾氣和不安好心的壞心

 

我無法說出口愛妳們

卻用傻笑證明妳們的重要性

其實一直感謝環境感謝世俗感謝人性

若非如此

我無法走得比以前更勇更遠

 

還不足夠

所以要繼續向前

還沒有相當的能力

所以不能再怠惰漫遊

 

還在前方

還在手上

一顆顆含苞待放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