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1:23:45|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出演唱會






米蘭達說一天不看雜誌他會與世界脫離
我則是一天不看阿基師
會良心不安加上坐立難安


米蘭達說一天不看電視就像死一次
如果看了電視又在強迫自己
那是不是像下地獄了?



我有無比的形容詞想形容踏出教室的情形
就像是種子一樣
我又要從新發芽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恨極這段日子
極限是不停的強迫又強迫
重覆又重覆
感謝上帝讓我重生 ------------






我居然是異常的冷靜
因為我發現
其實最像的人 .
是你 ......












RIGHT?




好想暢遊太平洋
好想踏上高崗
好想講原住民的話
好想吃五百碗的冰
好想射下半顆太陽
好想瘋狂看型男大主廚
什麼都想 !!!!!!!!




考試的壓力真的不是普通噁心!!


MISS you sweet !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y , |
此分類下一篇:調適
此分類上一篇:A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