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14:40:0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6我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學校在幹麻~有毛病嗎?
吃飯時間還唱甚麼歌
害我起雞皮疙瘩~又引想食慾~噁心
----------------------------------------
今天在學校我和布丁.小胖.玉米.黃黃
我們今天好開心~
只有在公民課的時候~老師兇個屁
一上課就在不爽說~同學同學~
難怪會被別班的嗆~笑死了
---------------------------------
打 掃 時 間
我們用很飛奔的去找班導
因為那個機八公民老師要去告狀
還好我們很速度把老師帶回教室
看她在學務處等很久~好好笑唷
----------------------------
於是剩餘的時間我們就去幫英老帶學生
四個人去只有三件公差服
我和小胖一起穿最大件的~哈阿
104好遠耶帶一個很大隻的人~半路那隻人祱祱念說有一個人罵他三個禮拜還去告狀~看到罵他的學弟~真是爆笑到了極點~那個人超小一隻的
那麼大隻的人被一個那麼小隻的人罵~不覺得很笑嘛
------------------------------------------------------
上課拉~英文課要考試
30分鐘寫完 改完考卷
開始聊天
餘 興 節 目
我們班的凱琦同學和柏立同學
在模仿一個人
笑死了~害我臉好酸壓
僵住了~顆顆顆
今天是真的好好笑唷



台長: mE`糖果*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