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00:38:59|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甚麼東西甚麼東西 )  + ( 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回家
    練功/衝等
    

    上課/睡覺
    下課/尿尿


    大家都在玩遊戲
    很白痴白痴的遊戲
    但很心甘情願的白痴下去

    誰要一起XD.?


    

    生氣是種負面情緒/何必?
    Right? Yes!



    聽說聽說.啊是在想甚麼鳥 = =
    煩*後攸/我很煩煩煩煩煩煩
    煩甚麼?沒甚麼?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的人聽!!(歌詞某段)
    對對對/就是這樣.沒錯沒錯



  
    蕭國銓會亂畫學生連絡簿.
    自以為是藝術咧. 有病




    


    越來越不想上第八節了.
    幹麻要上?我是白痴


   

      http://mymedia.yam.com/m/2032774  

    妖妖嬌嬌 走去走來Everybody 被她勾的心難耐
    她很可愛 她很會ㄋㄞ 落在她的手裡男人只好乖乖

    他以為他帥 人見人愛 姊姊妹妹為他心花朵朵盛開
    他脾氣壞  他很GY 最後還能讓妳笑著說Bye Bye

----------------- 壞壞惹人愛. (嘶吼調調). 我戀上了XD


    




       我應該要相信我自己的
       我不怕
       就算再一次受傷
       我也會傷的很甘願
       別怕. 衝吧 !!





       12:39 你怎麼沒上線? XD.

台長: Mi *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很複雜很複雜 。 |
此分類下一篇:( 妖妖嬌嬌 )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想不到標題要打甚麼.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