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0:28:5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打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早上8點多 揪被鈴聲吵醒 = 口 =

  
   原來是小阿姨 ~ 莫名其妙的 ~ 

 
   揪被拖去他家打掃 ˇˇ

   好好的假日 被拖去 = 口 =
  
   阿姨 尼知不知道 尼家很大阿= =^

    拖個地板 揪快累死我ㄖˋˊ+

    明明還是新房子 幹麻那麼潔癖 = =


   整個早上 都在抱怨 ~ 拍命a哇 ~ 虐待童工 ˋˊ

   尼揪一值在旁邊笑 = ˇ =

    說我哪算是 童工 ~ 

    我如果沒記錯 公民有交阿

    15 ~ 16歲 都嘛算是童工ˋ 口 ˊ 

   
    本來只是 拖個地板揪好ㄖ ~ 

    哪知 浴室的天花板 尼手太短 

     又叫我沖 = =

     連尼自己負責的琉璃台 也刷不乾淨 

     蜘蛛絲 尼又清不到 = 口 =
 
     抽油煙機又變成 我在刷 = =

     更笨的是 抽油煙機的外蓋 尼還裝相反
   
     當然 會弄不進去阿 = =^


     那些有的沒的弄一弄都3.4點惹

     還差點 被拖去 公司幫尼洗車 = ="

     幸好 閃的快 ~ 回到家 也在大掃除

     
     還有更笨的 冰箱內層 沒弄好 

     門當然會關不起來阿 = ="

     這樣弄2.3個鐘頭 還弄不好 = 口 =

     我不到5分鐘 揪搞定ㄖ = =

 
     真是的 ~ !! 總之  ..

     我今天快累趴拉 ﹏


    哈哈 不過好久 也沒這樣 跟阿姨拉塞ㄖ
    
     我最記得尼說的一句話 .. 

     打掃打到一半突然說【有你真好】=ˇ=

     當然阿 只有每次找人打掃 才會想到我辣 ~

     還邊說邊笑 ~ 真是口憐a哇 ˇˇ


     反正 ﹏ 阿姨尼說的 我都知道辣

     揪算以後上高中 不見得還會住家裡
 
     在外面的一舉一動 我都會注意

     不會 如你所說的 亂搞 = ="

     我會自有分寸 !!

  
     長大惹 總該 去外面看看拔 !?

      尼說是不是呢 !?

     我還跟尼說 以後長大 我一定要出國去玩ˋˇˊ
 
     結果 尼卻冷冷的說 以後再說拔 = 口 =
     
     澆我冷水尼最爽 = =^ 



     說的也是辣 .. 以後再說摟 !!

台長: 結束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疲憊!?說不出 ﹏
此分類上一篇:︴≠ 暫時的休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