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5:31:0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想長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 ~ 


我想快快長大 .. 


不想 什麼事情 還要別人做主 

呵 因為我想獨立 

過我想過的生活 


可是 聽說挺辛苦的噎 "

人 總是現實的 "

往往都ㄆ知道 珍惜 (!)



會想回到過去 

那是因為 以前曾有過的

快樂 幸福 會回味

然而 眼前所面臨的

卻是那麼多不如意


但 我現在 嚮往的卻是未來

會不會哪天 我也想回到這一段時間

因為那時候 比現在更苦

所以想回到現在


總是愛幻想 .. 

愛做拔日夢 .. 

想說以後的生活 會有多麼多采多姿 ~

都不知道 指針 還在走


哈哈 常聽到的一句話

有夢最美 逐夢踏實 = 口 =

等哪天 我夢醒惹 再說拔 !!


總之 我已經漸漸長大ㄖ˙ˇ˙

會有想做的事 想尋的夢

而最重要的事 

我要把心定下來 ..

三心二意 只會讓自己 更模糊



只是 我需要的

還要有一點時間 做選擇 (!)

台長: 結束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空!?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段考 Orz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