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01:28:05| 人氣9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夢 該醒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 揪這樣過去惹 ..

 呵呵 還記得昨天比完賽


  大家都在倒數 .. 剩幾小時能全部聚在一起

  我有聽到噢   第二天完 ..

  有人還哭到睡著 = ˇ =

  呵 對阿 .. 比賽結束惹


  我們的籃球夢 也該醒惹 (!)

  最後一天的早自修 .. 明顯的 大家都不想在練球

   
   哈哈 投著投著 又開起惹玩笑

   我一直被叫  turtle  .. 

  (我一直重覆著 我不是烏龜辣 = ˇ = )
  
    阿彤 變 kill

    阿廷 揪4 stop

  還有一堆 dog嘟嘟  

   duck卲 ← 打剛掃 = ˇ =

  
  都是蕙心辣  .. 壞掉的翻譯機
  
   還lag咧 ~ 哈哈 笑死我ㄖ

   開心咧 大笑阿 早上不用上課 在體育館 大玩

   
   拍照 聊天r .. 真的少不了那些笑聲 ..


    從豐原回來後 時間又縮短惹 剩兩個多小時拔

    大家又聚在童軍教室  .. 老師講話還蠻現實的 

   三年級的該回去的 也么回去讀書惹


    其實感覺很難過 .. 球衣在也穿不到惹 ..

   跟惹自己幾個月的球衣 揪真的再也不能穿惹

   終於 還是忍不住惹 幾個人的眼框泛著紅色淚光

                          
   雖然那種氣氛 真的很難過 但還不忘搞笑 ..

   
   剩最後一節第八節拔 .. 坐在福利社外的矮牆上

   說著說著 這已經真的是最後一次惹 ..


   回到體育館又是一陣笑聲 .. 

   真的是球隊有史以來 .. 大家那麼開心的大笑  
  
   倒數 最後45分鐘 ...

   拍惹一堆照 .. 裡面全4我們的點滴


   時間 真的過去惹 .. 鄭雙 羅雙 皮 鴨子

   他們靠在窗戶那 又是一陣痛哭 

  望出去操場 看著跑道 會想到曾經有一群人

   以前早自修的跑步 還有看台 .. 

  每天每天的練習 .. 雖然苦 但也是走到現在

   今天是我第一天 那麼的不想回家 ..

  在體育館留到天色漸漸灰暗 哭道有點累惹

     才肯漸漸離去 .. 
   
  最後的一顆三分球 .. 

      最後的體育館 .. 

        最後的水煮蛋 ..    
      
   最後的相聚 ..

     最後的笑聲 ..

      最後的球衣 .. 
 
       最後的籃框 .. 

    
     最後的比賽 .. 
 
    最後離別的路口 .. 
        
   又是大家抱著 狂哭 = ="

    

   如果第一場比賽贏惹那揪好惹
  
  如果堅持多一點 .. 那麼那兩分也許揪能把握住

   如果大家 在努力一點 那麼冠軍的夢 不再只是夢

     其實 真的已經努力惹 ..

        45:47 

    揪那麼一球 .. 學校沒惹

  台南沒惹 .. 甚至練球的機會也沒惹 .. 

   真的很酸很酸 .. 雖然只有5個半月

   從不認識到熟識  .. 真的好想再回到過去

  練習在怎辛苦 真的都無所謂惹

  謝謝你們再我受傷的那段時間

   一直不斷的打氣 加油 .. 
 
   雖然 後來我歸隊惹 在也幫不上球隊什麼忙

   比賽也這樣過去惹 真的是最後的機會

  阿彤(kill) 阿廷 (stop)

     還有那隻猴子 (阿潘)

   繼續努力下去黑 !! 加油 不要讓球隊解散惹 ..

   痛痛快快再打一場球拔 明年在去打敗神岡 .. !
  
   不要再像我們一樣 都三年級惹

   留下遺憾 .. 想打也不能惹

 堅持拔 !! 揪算留在多汗 也不要在流淚惹 .. 

  再也不會聽到 .. 從童軍教室傳來的笑聲惹  

  也不用再看台上 大喊惹

  寫在白板上的冠軍 .. 呵 回憶拔 !!

     我會永遠記得 ....

   尼們這群傢伙 .. 

  皮(10) 羅雙 靖 (6) 穎 (7)

   鄭雙 kill (14) stop (11)

    蒼蠅 (16)  517 (8) 罪搞笑的(12)

    阿潘(9)  duck (15)    自己 (永遠的4號) 
     
      
  拉拉拉 黑 黑皮 ~  XD


           turtle .... 

     

台長: 結束
人氣(9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唯 獨 籃 球 〃 |
此分類下一篇:可不可以 逃避不捨 !?
此分類上一篇:機會!?頓時 ..

//* 神岡 呆云 " ]]
唉唷 * 這樣說 . . . 豪ˇ像我棉神岡害尼棉抖 ]] 很噗豪ˇ意思辣 !! 我明白尼棉三年級斗感受 ... 噗能在練球哩 ... 我ㄝ替尼棉感到難過 ... 雖然我肆貳年級 _ 不過明年也么換我棉現在二年級斗炸些人 ... [體會妳棉斗感受] 我明白 .. [[ 這種感覺 : 很痛 .. 很傷心 .. ...
那咪尼棉加油囉 ... 有控壹起粗乃玩唷 > <” 
( 沒後悔交到尼炸估朋友 ︿︿" )


          silly云 
                pen><"
2006-12-21 20:58:44
統 稱 為 教 練
妳寫的好感人喔.我都快哭了耶.真是滴.....其實你們真的很強.你們是我們在台中遇到最強的對手喔.不要在難過惹.好嗎??.
2006-12-21 21:01:11
稱 教 練
哀攸.妳寫的好感人喔.我都快哭了.其實你們是我們在台中遇到最強的.不要在難過了好不好??.如果妳在難過我也會跟著難過喔.知道嗎??交到妳這個朋友很值得喔.最酷滴四號
2006-12-21 21:06:44
。× 追尋。自我 ︴
to:呆云

 呵呵 我知道阿 .. 

 但這也是沒辦法 

 也蠻開心認識到尼們那一群不是嘛?

 雖然遺憾惹些 .. 

  呵呵 只是過去惹 不是嗎?

  再說 明年我們一定會贏噢 XD

  信心 !! ))
2006-12-23 01:23:03
。× 追尋。自我 ︴
to: 被我們統稱的教練

 哈 !其實尼也不賴阿 ~

 難過是難免的 ! 呵呵

 不過尼們那一群還真有意思 ~

 哈哈 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認識 !
 
  教練 聽說尼也很酷噢 XD

  希望以後 能多聊聊摟 
2006-12-23 01:26:28
教 練
嗯嗯~你們也很有趣呀~彼此啦~嘿嘿~妳去哪聽說我也很酷滴呀~?????~怪ㄖ~
2006-12-23 14:3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