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1:06:0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12點剛好過惹 .. 


  剛好是 ... 我家笨蕩的生日

  ㄆ過我卻ㄆ能幫尼慶生之類的

  
  也不能送禮物 ~ 只能在線上陪陪妳

  而且r 上班時間也不一定


  不知道有沒有誰會陪妳過生日 


  今天是我陪妳的第一個生日

  往後 我希望 尼的每一個生日

  都會有我的存在 

  一個願望 給自己不一樣的期許


  對不起 .. 我不能真正的陪妳

  能帶給尼的快樂 也許少之又少

   但 我一定會盡力去做

  
  所以  笑一笑  以後的每一天

   都要快快樂樂 .. 


  

      生 日 快 樂 攸  !


          

 
   記得 許願噢 > / / / <


        笨 BABY  


            但 我還4 罪I哩ㄖ
  

   
      噓  )) 蛋糕咧 ~ ? 


    被我偷吃ㄖ = = "

          哈哈 好冷噢 - -    


    撲說摟 我也該睡ㄖ ~ 晚安 ︿︿"   

 

台長: 結束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對 妳 的 話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