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00:52: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 讓我更想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不見你 熟悉街道裏
 經過的人不會有 心動的交集
 手已握不緊 少了你的空氣
 Oh No 把我隔在時間的玻璃

#沒關係 我還願意 再繼續努力
 就算祇是一場獨角戲
 全心全意 我撐得過去 不要走 OH 不要走

*愛很容易 跌入陷阱 放棄我自己
 就算是騙局 還有勇氣
 TELL ME BABY 讓我繼續愛你

◎愛很容易 相信命運 找不到自己
 快樂的 傷心的 腳印都在說
 MISS Me BABY 風一吹就散去

____________________

愛 .. 很容易 ?

摁 .. 也許揪像現在的我們拔 ..

揪像上面所說的阿 ..

揪算只是獨角戲 我還是可以

努力支撐下去 ~

雖然最近的話題 都撲超過幾句話 ..

但是 我還是會無時無刻掛念著尼 ~

天氣已經明顯變冷惹 ..

笨蕩 別著涼感冒ㄖ嘿  ..

除惹每天在線上陪尼之外 ~

我想我也只能在pc跟尼說說話ㄖ ~!

因為 我知道尼每天每天都會看 ~

所有心中的感覺 對尼的關心 ..

相信在這裡 .. 尼都會感受的到 ..

台長: 結束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對 妳 的 話 〃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是無心"
此分類上一篇:夜!?(摁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