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0:26:0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一個想太多的笨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有個人 

 狠任性 〃


我知道有個人

 狠小孩子 〃


她總是說 ..

  脾氣撲好 ..


 心胸還撲夠寬廣 ..

假如有一天 結束惹 ..

ㄆ是我的錯 .. 〃


還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 

每當尼 生氣 〃 ㄆ是我故意ㄆ講話 ..

而是 我ㄆ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對尼才是比較好 ~ !

總是自認為 尼是我的包袱 ..

該慶幸結束 揪是卸下嘛 !?

不 .. 真的ㄆ是這樣 ..


想太多 對我們彼此 都沒有好處 ..

想想現在 未來 尼總是說太遙遠 太累 

那揪ㄆ要想 ~ 重要的是現在 ..

我知道我自己所做的努力 還ㄆ夠多 ..


尼的喜怒哀樂 .. 對我來說 ..

像是 如影隨形 時時刻刻 牽掛著 .. 

給我一個微笑  也給自己一個晴天 ..

難過想哭的時候 〃 撲要感到孤單 ..

揪算像是在下雨 淋的狠徹底 〃


別忘惹 不管 晴天下雨 白天黑夜 ..

都會有個人 一直陪著尼 ..

大笑也好 痛哭也罷 ..


尼  ...  不再是一個人 .. 〃


不要在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惹 ..

也不要再把我推開惹 〃

一個人的滋味 真的狠苦 .. 

不願在看到 這樣的尼 〃

一個人 承擔所有 .. 


真的有那一天的到來 ... 


不要擔心我 會照顧ㄆ好自己 .. 

反而我擔心的是尼 ..

會ㄆ會 哪天生氣惹 沒人當尼的出氣筒 

會ㄆ會 哪天難過惹 沒人當尼的垃圾桶 


會ㄆ會 哪天 ...  後悔惹 怎辦 ..


不想 再也不想  .. 錯失的LOVE 再也很難挽回 ..

 
揪這樣 一直下去好嗎 !?


可ㄆ可以 ㄆ要想那麼多 ..

會怕 .. 真的會怕 ..


一串鑰匙 有形的也好 無形的也罷 ..

揪當作是彼此的承諾 〃


畢竟 那到心門  

  只有那串鑰匙 解的開 〃

台長: 結束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對 妳 的 話 〃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傻瓜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摁 對 !(1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