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11:27:1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2010跨年夜 ( 夢時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跨年 跟 老婆

還有子琳 . 國榮 . 漢文 . 夢時代過 ..

人潮雖然多多 ..

不過玩的開心最重要 ...

也看到了 黃小虎 . 林宥嘉 . 戴愛玲 . 圖騰樂團 . 國光幫幫忙 

這些歌星藝人 ..

雖然也沒有很 high ..

不過 他們的歌 都很好聽 ....


謝謝老婆 總在人潮擁擠的時候

牽著我的手不放 ..

在最後我們也決定 開始往後面移動

然後開始倒數 .. 10 . 9 . 8 . 7. 6 . 5 .4 .3 . 2. 1

煙火開始狂放          每個人都把  相機 手機 高高舉起

開始 錄影 拍照 ..

煙火放完了 .. 後面的人群們 

開始往捷運衝 ..

大家都知道 只要倒數完

就一定很多人 開始跑去做捷運

所以我們也是急忙往捷運衝

不過還好都有做到 ...

後來陪國榮回家 ..

到小港後 大家吃個東西

我跟老婆就先跟國榮他們說掰掰了 ~



夜深了 .. 老婆最後的決定還是陪我回家 ^^

在2010年1月1號的凌晨2點多到高雄火車站做火車

看到每一節車廂大部分的人都累了

不然就有很多人做在地上 直接睡了

只能說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 ..

跨年完累到這個程度 夠酷的 ..

這樣就算 沒想到還那麼久才開車( 區間車 )

真的是 ... 豬嘛 

到了屏東以後3點多了 ..

跟老婆用走路的回我家

到家了 ... 就是睡覺了

不過那一整晚 我們似乎都在 妳親我 我親妳的 ..

沒睡好  .. 老婆精神還好的很 ...

一直裝可愛 逗我 害我都沒辦法睡 > <

不過 有老婆的陪伴 這樣的跨年才我是一生中從沒有過的 ..


祝大家   :   新 年 快 樂  ~

台長: ~ ㄚ 俊 ~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