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9:04:06| 人氣254| 回應0 | 下一篇

[[ 這揪是我搭未來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搭未來決定踏上美髮路程ˇ
我一直在想 ... 如果我上進修班或建教班這會是一咕對搭選擇嘛 ?!
我很怕 ... 只要我在這咕點上一選錯ˇ 或者是在任何該選擇搭點選錯
我搭人生揪會有更多搭不同 ...
一切有好有壞


現在 ... 我選擇進修班ˇ
我要讀書 . 我要工作 . 我要賺摳摳 . 我要陪著哈妮走下去ˇ
一畢業我揪要開始去進修實習ˇ
沒有時間可以玩惹 ... 我也認命惹ˇ
我要面對社會惹 ...


該拋下搭也是要拋下ˇ
不該擁有搭真搭也要放下ˇ


我怕我工作壓力大 ... 會忍不住崩潰揪開始在店裡大哭ˇ
我怕我工作累到連休息嘟沒辦法休息 ... 會垮掉ˇ
我怕我工作搭不順利 ... 會開始想要中途放棄ˇ
我怕我搭手會爛掉ˇ
我怕我會被客人嫌棄服務不好ˇ
我還怕好多好多 ... ˊ ˋ



突然好希望 ... 我永遠嘟當咕小孩
無憂無慮ˇ


ㄞ ~ 人生阿

台長: 妃妃妃 *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