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7:44:2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業的季節 番外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06.6.14

預演那天 我送他禮物 順便寫惹張紙條告白

我很怕 正式當天 進教室原封不動的擺在桌上

很好 當天 我的桌子抽屜 空空如也 嚇都快嚇死

昨天真是白擔心惹 大家別上花

走去小巨蛋 我回頭看 看他 他手上沒任何東西 

心想[他沒把禮物帶來還我?] 

坐定位後 看到很多人都站起來拍照 我也站起來 到處找人

到處跑 好怕他會覺得我很點點 三八?

我不定時的偷偷瞄他 有時候總覺得他在看這裡

很可怕 他好像在生氣 一定是在不爽我昨天的行為

我也只是送個東西 寫寫字條 說說我的心聲而已呀~~

開始唱歌後 我哭不出來 可能是因為 他沒哭吧

而且 我哭很醜 他也好像一直看這邊 所以...

之後又一堆人一直說我沒哭我怎樣怎樣

我又轉過頭看惹他一次 腦海突然浮現他的臉

又想起 禮物的事 我哭惹 就短短30秒

我好惹 發畢業證書 表示 真的 結束惹 

我想要找他拍照 有人一直叫我抱他

我才不敢 退場 我的寶貝們 陪我一起等他<謝謝你們>

他出來惹 胖妞問我要不要問他禮物的事 我點點頭

她就拉他到旁邊 有說有笑的 拍張照 他答應惹

胖妞對我點點頭 我懂惹 他收惹 拍完後 他走惹

他一直往我這看 好像是希望我還有什麼表示

還是怎樣的 但 我說不出口 連掰掰 再見 加油

都不行 最後是在便利商店 跟他招招手 

他沒看到 哀~~ 算惹有張照片 我就滿意惹



胖妞問他:禮物你有收嗎 他說:有阿,不收的話,她是不會放過我的



真不懂 這麼討厭我?這麼希望我放過你 別再喜歡你?


前天看到他的狀態:現在的心情只有兩句廣告詞能形容(1)您真內行...(2)才不

會忘記妳...

胖妞說是在說我 但 不可能 他都說惹那句話惹"有阿,不收的話,她是不

會放過我的" 所以~~~不是我的!!




           我喜歡你!!!!!!



台長: 回憶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蘇蘇▂* |
此分類下一篇:「 停了 」
此分類上一篇:「 終於送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