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6:26:2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是誰才賤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賤"這個字很適合我 但 待在某個人身上 想必是再適合不過惹 』

 動不動就罵人賤 賤的人是妳吧 !! 換一件普通的褲子 去男生房間

這叫"賤"?  誰才心機重誰才賤阿? 穿個超短褲 來我們房間 

 就因為亨哥在我們房間 幹嘛 露腿喔 就算腿再美 他也早就 心有所屬惹

省省力氣吧 !! 又不是我叫他坐我前面 他國二上一來就一直作我前面 !!

這也"賤"?  我又不常跟他說話 這是有賤到哪去辣 

 人家不喜歡你 就別一直纏著他好嗎? 這樣才叫"賤"吧 !!

跟麥兜說話又乾你啥是阿 ? 還跟胖妞說『你看那賤女人又再跟麥兜說話』

       幹嘛阿妳 挑撥喔 !! 省省力氣吧妳~~!!
 
終於知道原來畢旅這3天 一直跟著我們是在幹嘛惹 !!

        心機真重呀 ~! 是誰才"賤"呀?

平常看你裝懦弱 嬌滴滴的可愛小妞 私底下卻是一張嘴賤到不行的..智障

   要不是有某人當你的靠山 不然早就罵下去惹 我這樣是賤到哪辣

妳說呀 ! 自己才是最賤的吧 眼睛真大呀 ! 瞪啥阿 !  

  這樣很好看ㄇ 在那裝可愛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ok妳討厭我 剛好我也很恨妳 第一次覺得有人這麼的白目 ~!

  被罵是應該辣 哪天 一定要好好給她罵一頓 這死賤胚女






罵人罵到己 也不想想自己有多賤 就來罵我? 等一千一百年吧妳!!!!






                            惡女不跟賤女鬥


             賤女想通再來罵吧


     

台長: 回憶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神經;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 曾經 如今 」
此分類上一篇:「 小孩就是小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