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22:48: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雨中閑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下午,好不容易台南終於比較沒雨了,想海棠都在台灣流連
忘返這麼久了,因該不會再繼續風風雨雨了吧,為了我最近只有泡麵
吃的胃著想,打算出門獵食去。XD

事實證明,我錯了。 Orz

小鬼跟我找了家牛排館,打算慰勞一下久未吃好料的胃,坐下來進食
三十多分鐘,外面,開始風風雨雨,仿佛嘲笑我們剛出門時的預測。
想:沒關係啊,這麼大的雨,因該沒多久就會小了吧。雷公好像偏偏
要潑我們冷水似的,開始雷電交加,我跟小鬼正相顧無言時,一道轟
隆巨響,這就算了,隔壁桌竟然海整桌喊"耶!好大的閃電喔!"頓
時為我跟小鬼額上添了三條黑線。Orz。

又再坐了一小時半,好不容易雨小了點,兩人商談之下,想現在再不
回去,可能待會得在這吃宵夜了。反正雨小很多了,淋點也無傷大雅
。騎在半路上,突發奇想:
我:我們去兜風如何?
小鬼:你發神經了喔?下雨耶!
我:就是下雨才有意思啊。 XD
小鬼:要發瘋請自己去,恕不奉陪。
我:真無情...。
本以為沒戲唱時,發現東寧路與林森路交叉路口整個大淹水,正想繞道
而行,小鬼卻在後面說:好好玩的感覺,騎過去啦!
我:換妳發瘋了啊?
小鬼:騎過去騎過去啦!
我:是是~
大概到小腿高的水,被我們一騎過去,兩道噴泉從旁噴起,小鬼笑得樂
不可支,
我:這還好吧,地下道那邊更精采吧。
小鬼:那去玩玩~!
我:妳當明天也放假嗎..?
小鬼:沒關係,走啦走啦。還是你怕了?
我:誰怕誰啊!走啊,待會就不要喊要回家!

在被小鬼的挑釁下,我們總共逛了:
地下道*2
林森路與東寧路口大淹水*3
美樂地前淹水*1
交通事故*2

差點還逛去省道與嘉南災情...

更正:因該是"大風大雨(+閃電)中的閑情" Orz

台長: 傑伊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