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2:36: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越洋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很努力"用功"到今天早上八點多才睡,
睡覺前還把兩個鬧鐘都確定沒開才丟到遠遠的地方去,再把窗簾給拉上,
打算睡飽前就算天塌了最好都不要有人來吵我,沒想到卻忘了手機的存在
(最近電話費繳不出來,已經被台灣大停止撥出了,所以很容易忘記它
的存在 XD)
睡了一陣子正好眠時,就有人打來:呃...你在睡嗎?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我:喔,沒,我只是剛起床罷了....。
瞄了下鬧鐘,還不到十二點...! Orz
想想,看在交情已經將近八年的份上,勉強爬起一邊挾著手機去洗了把
臉,再開始努力聽她訴說最近的種種,簡單來說,我是垃圾桶就對了...!
(睡眠不足的垃圾桶 Orz)

好不容易講了些有得沒的讓她開心了點,突然話鋒一轉,
來到:我覺得你變好多喔!
我:有嗎,不覺得啊。
對方:有啊,感覺上你好像老人家喔。
我:啥!?
對方:對啊,不然怎麼一直在說年輕真好。
我:聽妳講妳那些朋友之間的互動爭吵就有這種感覺啊。
對方:所以說你是老人家了。
我:等等!這是什麼奇怪的結論啊?!
我倒!聽她倒了將近四小時的垃圾換來的評語...!! Orz
就不會說點我很溫柔還是體貼之類的評語嗎?!
(0亨...好啦...我也不稀罕..)

不過掛了電話之後想想(終於清醒了),自己好像是陷溺於二次元世界
太深,對現在事實世界很多事情都沒什麼感覺了,尤其是朋友之間的爭
執,到底有什麼好吵的呢?合就聚,不合則去,為什麼明明就不喜歡對
方還需要很刻意維持一種假像的平衡呢?不懂。我可是可以一個人看電
影的自閉兒。XD(這好像沒什麼好自豪的!)

不過再想想,有時後有人說電影動畫裡的結局很唬爛,最好是能戰爭完
,公主與王子(公主與女護衛我也不反對XD)從此過得幸福快樂的日
子,一起過日子災難才開始,可是我覺得,在我看了那麼多動畫,當然
也是戰爭還是抗拒命運成功過後,當然是兩個人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不
過,當兩個人一起經歷過那麼多的事情(互相殘殺啦、猜忌、被人陷害
、命運、注定等等的)或許,對他們來說,只要是兩人能在一起,其
他都是小事吧,只要能擁有彼此,生活習慣、想法、價值觀或許都是能
彼此去適應體諒的吧。比起要互相殘殺之類的,中飯要吃什麼這類的根
本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吧!真不懂現在的現在人為什麼會把相處搞得這麼
複雜,雖然我這個自閉兒好像沒資格說什麼...。XD

結論:我支持姬樣跟女護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爆) XD

台長: 傑伊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