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1:23:52| 人氣1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兩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少了兩個
一個是陪男朋友= =
一個是有事不去
哀!!
姐妹聚會都會少人 ..
真少興






我跟喇叭一早就去清新買飲料
哈哈XD 喝我們最愛的多多綠
真的很好喝喔^^ 可以來滿
仁愛市場那個清新
順便打個廣告^^



買完之後
我們就去火車站等
整個超累 還滿想睡覺的
後來做了一段時間剪刀上車了


他姐跟她男朋友也要去
我們就一起做
聊天~~


終於到了目的地
太陽超大
我們趕快去擦防曬乳
整個防曬做個很誇張~~
裡面我最誇張
哈哈XD


有照片!到時候會PO


後來我們先去借機車
剪刀的技術...真是好ㄚ= = "
真不知道你怎麼考到駕照的
呵呵

阿花載我還有一個很北爛的車子
差點網我腳撞下去
幸好只有A到一點點
不然我腳就死定了= = "
超沒品的 還不道歉就直接走 太可惡了


宜蘭的人開車還有騎車都超快 而且都不讓路人
整個很沒禮貌麻= = "



後來我們趕快去阿花家放行李
就跑去玩了

蘭雨節
有三個地方


我們先去遊樂設施那裡
每玩一個要給50元
我們都覺得太貴了
就只玩一個
那個超好玩的
剪刀一直亂叫 笑死了




後來我們就等剪刀他姊來
我們就去第二個地方了
就是玩水的^^




我在那裡超糗的
一直跌倒
有玩一個是用泳圈溜下來水裡
沒人想第一個出糗 結果就猜拳
竟然我輸了= = 每次猜拳我都輸
當然我就第一個下去阿 = =

我ㄧ個下去就翻船 而且姿勢非常的經典= ="
剪刀他姊男朋友再下面一直笑我的意
還不來救我
救生員還問我要不要去旁邊休息一下 整個很爆= =
我本來想說我姿勢那麼醜 他們應該也跟我一樣
結果阿花下來 整個很安全= =
再來剪刀也很安全
阿蒼也很安全
竟然都沒翻船
就我ㄧ個最丟臉= = 整個傻眼




後來我們跑去玩類似泳圈的東西
我要爬上去的時候
我自己翻掉= =
整個很誇張

那天我就一直跌倒就好了ˊˋ
還滿丟臉的 哈哈





後來我們就沿路走
有看到彩虹 可惜沒拍到= =
可惡ˊˋ
紀念性的一克說= = "



之後我們竟然沒早到迷宮跟吊橋
可惡ˊˋ
真想走吊橋



後來我們就跑去玩水了
水床超好玩!
阿蒼整個人塞在縫裡面
快笑死了 都爬不出來


之後我們就去玩坐著滑下來的
為了要爬上去
我還跌倒= =
整個很丟臉 救生員還問我有沒有怎樣
他們就在後面笑我 可惡ˊˋ




剪刀還把我們都推下去
一個人坐在上面笑
結果被救生員給推下來
笑死我們了
誰叫你要陷害我們 哈哈XD




玩好之後
我們就去阿花家洗澡
洗玩之後就吃他爸煮的大餐
整個很好吃
大家都吃了兩碗
我吃了三碗
本來想吃少一點
不要嚇到他家的人
結果剪刀把全部的蔡通通夾給我
害我又掃桌了= =
真是的!! 不留一點面子給我 呵呵






吃飽之後
就跑去夜市
冰淇淋超好吃!!真想在吃ㄧ次
我們看了很多衣服
只是沒錢可以買= = "
好可惜






之後我們跑去夜唱
再裡面唱到早上五點多
整個很累
阿花整個睡著了
誇張= ="





後來到阿花家
我們大家都累掛了
睡死!
睡到十點多
接到一通電話結果是我學校分發= =
整個快吐血了 哀
心情超低落






後來十一點坐火車
他們到我家^^
我們弄一弄四點就出門
去找如如


喝喝
整個很爆笑

之後我就去上班!!


第一次在店裡面哭= =
有夠爆
哀!



我怎麼可以這麼愛哭阿
我也不懂
傻眼




現在每天都好煩
哀~~





P: 宜蘭照片到時候在PO 這張是小黑喔!!正背


















台長: @@
人氣(1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八仙遊
此分類上一篇:清心聚餐

小魚!
每次愾到小黑ㄉ照片我都覺得很經典!XD
2008-08-07 02:22:06
版主回應
會嗎?
我覺得他這張滿正的阿
2008-08-09 01:00:21
剪刀
哈哈哈...

不錯不錯的一天!!!^^

等下一次的聚會吧!!!!
2008-08-07 23:40:32
版主回應
對呀
超好玩的
下次要玩個三天三夜!
玩到報肝 哈哈
2008-08-09 01:00:53
蒼蠅
對阿
很好玩耶

第一次看你跌倒的冠
哇哈哈哈 XD
2008-08-08 12:31:08
版主回應
對阿
竟然是我得冠= =
真不可思議

下次就換你了啦!
哈哈
2008-08-09 01:0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