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3:10:53| 人氣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功夫熊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爸給我很多張功夫熊貓的票
我就跟如如兩個人跑去看了
到電影院人超多的= = "




功夫熊貓超好看
笑翻了
看一看都一直大笑
超誇張!!!!
熊貓超可愛的
肥肥的
哈哈XD



大家可以去看喔!!
那又不是小孩子在看的
大人也可以看好不好
超好看的說

真的要去看依下
西西!





明天又是我放假的日子了

這幾天超累的
客人感覺超多的
害我快熱死了


今天還爬進去製冰機裡面 把裡面都整理乾淨
整個熱爆了= =
汗是用滴的那種!
有夠誇張





今天店裡附近還失火
我要過去看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 "
都擋住了
真是的





哈哈XD
快發薪水了
好開心喔
第一份自己賺的錢耶!!
真期待!!! 我的血汗錢
ㄒㄒ






台長: @@
人氣(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清心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