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9:35:5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爬起來
好累喔= = "



到麥當勞集合
大家邊吃早餐邊看乙級還跟助教聊天
結果...
我們聊到都忘記時間
一看時間 阿七點五分了
大家就趕快去集合地點
呵呵




坐上遊覽車
大家都很嗨~~
拿起音樂來聽
根本沒有心情看乙級麻
根本就是在畢業旅行
哈哈XD



到了考場
要抽籤了= =
那時才有緊張的感覺
害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 "



獅子先抽
在來家慧
在來就是球球
下一個就是我= ="
我手氣真好ㄚ ㄎㄎ
13號題組一
ㄆㄆ


後來換剪刀
她也抽到題組一
整個很有默契


在來換阿花了
也是題組一
太誇張了啦~~

大家都是題組一
會不會太有默契了?



我很緊張的再做
做到九點半
狂檢查
十點才出來!!
整個很怕做錯





大家都陸續出來
都做很快麻

真優秀




十一點就坐車回基隆了


我們十一點半到凱悅
要幹麻呢?
當然是唱歌阿
要狂歡一下

哈哈XD

我們太白目了^^

考完乙級馬上去唱歌
呵呵!!


大家再裡面唱了三個小時
很嗨!!

害我都快沒聲音了!!^^ㄒㄒ




還拍了很多照片!!
到時候在PO上來^^


希望乙級要過ㄚ
沒過我們都死定了

呵呵

台長: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大豐收
此分類上一篇:迎接新的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