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1:17:20|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 =
有點累
小賴床一下


哈尼來接我去打球



到那裡
一堆人= =
沒位子讓我跟阿蒼打
只好到旁邊玩
也玩的超累

阿蒼很可憐
被熊熊跟大乃挺欺負
一直被球K




打完球
去吃滿滿
超好吃的
不過我都沒吃飽
哈哈XD
我好像豬喔


後來陪哈尼去看牙齒
就大家騎車去山上


超冷的
都快凍死了
哈尼也很無奈
騎車手都凍僵了


我跟阿蒼下車
整個沒知覺
哈哈XD



去那裡
還滿好玩的
看到有人騎車超強
整個躺著騎
厲害!



小胖超好笑
一直耍北爛
邊騎車邊學跑跑卡丁車
還有把腳縮起來
站著騎
我都快笑死了



六點多
就到基隆
跟阿蒼去街上買東西
買了一條很可愛的手鍊^^
我超愛的

那是那店家自己做的
超可愛^^



後來跟阿蒼去廟口晃
看到了狗安跟熊熊
就去聊天
狗安就請彩虹香冰汽水
超好喝
後來我們又去晃晃
又跑到廟口
看到蔡志挺在狗安店裡
我跟阿蒼就去聊天


坐在那裡
肚子餓了起來
狗安請我們吃大板燒
跟彩虹香檳汽水
超好吃!!
後來蔡志挺又去買雞屁股兩支
是用來ㄉㄧㄤ阿蒼的
不過有得吃被ㄉㄧㄤ有啥關係
後來蔡志挺又請吃泡泡冰^^


本來要回家的時候
小胖說要載我跟阿蒼回家
又坐在那裡等
肚子又有點餓
蔡志挺又請我們吃玉米 小胖還買炸豬血糕
整個肚子快爆炸了
吃超多東西
整個很滿足的回家~~
超開心

哈哈XD

以後肚子餓
就去廟口
就可以吃到飽!!^^


P: 畢旅照(無名有放~~還沒新增完)

台長: @@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第三天)

☺R Dai *
哈哈
50元 廟口吃到飽

好爽 !!
2007-12-16 16:57:36
版主回應
哈哈
是一毛都不用花
就吃到飽了!!!
2007-12-16 21:0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