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1:43:55|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的畢旅
放學姐妹們就來我家
大家吃著好料
阿花很可憐的幫我們剝蝦子
還幫我們端湯
還幫我盛飯
很像台傭
我們都快笑死了




後來
大家都在擦指甲油
一起黑色^^
魔鬼!!
哈哈XD

還有腳
亮亮的^^




弄到一兩點
五個人擠在我房間睡覺
累死了
大家搶棉被 搶床
結果 我跟如如勝利了
太厲害了!!哈哈XD



P:姐妹們!





第一天
在車上看到導遊
很可愛^^
他很會自嗨喔~~
我們都快笑死了!!!

而且她超愛周杰倫
每天都唱牛仔很忙~~



先去看海洋館
很可愛的企鵝
我愛ˋ
還有海底隧道
整個很棒!
還有3D
我們一直哇哇叫
超酷!!



後來去飯店
整個很開心
在房間玩翻了


我們猛跳床
在裡面亂跑亂跑
超大的



洗澡間
玩翻了~~
我跟如如在裡面洗的超舒服




四個一起吃泡麵
一起打枕頭戰
一起看電視
一起打牌
一起接電話耍白目
整個就是很嗨

我們還吵到隔壁
阿花他們打來抗議
哈哈XD



我們還去遊樂場
賽車
碰碰車
互撞
整個很嗨



P:多華麗的飯店










第二天
跑去爬山



我們看到一個男GAY
就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去跟她拍照

結果= =
我輸了~~

我整個很尷尬


跑過去問她
請問可不可以跟我拍一張照
那個人就說好
害我照的很尷尬= =


結果
哈尼就在生氣
哈哈XD
全部人都ㄉㄧㄤ我
ㄟ 我也是被逼的
真是的= = "
不過也滿好玩的啦
幸好沒說要電話
不然我會瘋掉
這下我就尷尬死了= = "



我們六個
一人一條手鍊
紀念紀念!!

還有吃雞蛋冰
可是那家不好吃= = "
有點失望說




晚上
八個一起住小木屋

大家一起想班呼
我們全部人花五分鐘想出來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後面趴
笑得多 哭的少
只想越叫越瘋 越跳越嗨 把二信甩掉

這是我們班呼
超嗨的!!^^



晚會
大家嗨瘋了
跳跳跳
叫叫叫
整個很嗨



回到小木屋
大家都累翻了
沒心情完
吃完泡麵
睡死一團




P:晚會!!!

台長: @@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小隻 **
這三天體會好多好多,這三天希望大家可以把對我的壞印象忘記,只寄住我好的這一面!!
2007-12-04 01:3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