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20:26:5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去拍貼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跟如如做公車
去學校耶



哈哈



七點就到了





今天有熱到

上體育課
我快瘋掉了


熱死我了拉




還給我打排球
手都黏黏的



我跟沐沐一組


我跟他都在玩
沒有在打


哈哈


我們是最混的拉



太熱了
根本打不下去


我只想要吹冷氣



下課後
我跟如如還有阿花、小黑、布丁
去買冰吃


好好吃唷
吃的時候好爽唷



超涼的




下課就解決掉了


今天中午沒買午餐
我就去吃別人的



哈哈




這樣竟然也有吃飽



可是他們很想揍我吧
沒ˋ
習慣就好






今天男生中午玩一玩
玩到打架

我傻眼唷



你們那些人不要站在旁邊看
尤其死大張還給我在旁邊喝飲料
很閒的樣子
受不了






下午護理課
我們又去買冰吃了


因為真的太熱了
受不了ˇ



放學
我媽帶我去看醫生
如如也跟我一起去



後來我媽就買眼睫毛膏給我
哈哈


有A到東西


後來我媽又請如如吃飯
還滿好吃的阿



吃飽之後
我跟如如去拍貼貼


我們拍了兩次

報台又有新照片了
開心^^


哈哈哈



下次要戴隱形眼鏡去拍







我一千五
花到剩幾十塊



傻眼



那我星期四、星期五、還有假日怎麼辦?!




要想辦法拿錢了拉



天阿


我現在有窮到
怎麼辦呢!?

台長: @@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