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4:41: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姐and二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姐下來第3天.
我突然發現..
那天我去廁所想要廁所..
我跟大姐就在那裡找電燈..
一直找~~
我門兩ㄍ還真是天真..
眼睛也是夠大顆ㄉ..
電燈就沒開~~
我門兩ㄍ還一直在那裡..扳扳扳..
結果..
叫小誌弟弟來開..
才知道電燈就在我門兩ㄍㄉ旁邊..
挖靠~!
應該是眼ㄆ一ㄚˊ吧!!
然後我就快步跑去廁所..
奇怪ㄉ是~~~大姐幹麻站在廁所外面等我..
我還以為他要廁所勒~~!
沒想到..我一開門..
竟然看到大姐..手上拿一支煙..
挖~~是’’煙’’ㄝ..
天阿~~要把我給嚇死唷..
好想要問他~~是不是在抽煙..還是我看錯!!
沒錯~是在抽煙..
他就跑進去廁所抽煙ㄖ..
就在外面傻住..
想想~~就跑到外面去ㄖ..
在廚房乒乒乓乓...
要煮東ㄒ吃..
然後大姐就來幫我煮ㄖ..
我就想~~ㄆㄆ..那ㄇ快..
比我利害多ㄖ..
我撐到凌晨.4點多~要5點
我就跟大姐跑去睡覺ㄖ..
就到早上11點才起來~~
超累ㄉ..真ㄉ快要把我給弄到熊貓眼出現才好!!
疑?就這樣恍恍惚惚拉..
不知道怎ㄇ過子ㄖ..
也不知道星期ㄐㄖ..

台長: 年齡and體力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