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3:41: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與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你對他..
也許是放不下心ㄅ..
但是我會更努力..
以前ㄉ曖昧行為~
讓跟我交ㄉ女生都絕得很氣很傷心00.
而我朋友也絕得跟我交往ㄉ女生超級可憐
因為有一ㄍ愛搞曖昧ㄉ男友..
真是不幸阿..
但是~~~
現在ㄉ我~~
不再去搞曖昧ㄖ..
也許找到真愛..就會覺醒ㄖ..
現在~~好怕女朋友回到跟以前ㄉ男友一起!!
超級怕~~怕怕怕..
我真ㄉ有變乖ㄖ..真ㄉ~~!!
不在愛亂搞曖昧ㄖ..
以前我所作ㄉ一切.我跟你說道歉..
對不起!!讓你生氣!傷心..
難過...超級對不起你..
現在只要跟你好好ㄉ..恩愛..
相處好~~我都不要求你要幹麻..
只要你好好就好~~就算你有啥對不起我ㄉ事情..
我都能裝作沒事..也不會跟你計較..
因為是我錯在先..如果你錯.我還這樣罵你..我就不是人ㄖ..!!
竟然你都能原諒我.給我一次機會.那我一定也能給你機會..
不管多少次都行~~
就是這樣..因為我超級超級愛你~~
對你~只能說~超級在乎~超級愛你..
只有用’’超級’’~才能代表我多麼想你..

台長: 年齡and體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