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9:51:1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不該笑!~

今天早上本來有3節電機工程

鐘聲響了

等了好久老師怎麼還沒來

平時而言

老師不應該會遲到才對

這時路過滴老師

進來說 你們老師急性肝炎(爆肝)

大概又熬夜ㄌ吧

熬過頭ㄌ= =

所以就集體翹課ㄌ..


上星期這3節課

老師帶著疲憊的身軀

跑來教課

老師在黑板寫的重點我都看不懂

有點潦草!!

原來老師前一天晚上沒睡= =

.....

在黑板畫符

就連講解都不太清楚..

真是夠ㄌ

竟然還要考期中考

不是沒交多少ㄇ

怎麼還要考阿= =



剛才嚇我一跳~~

我們滴班長 "鳥仔民"

跑來找我

他不是在南榮ㄇ

怎麼突然跑來了

他竟然回答說:

無聊阿~

真是點點點!!

而且今天是正常上課時間

他竟然利用下午時間跑來這裡玩!!

哈哈哈!!

來ㄌ不到30分鐘又回ㄑ!!

...

我想他大概是

無聊到瘋了

想一想也快輪到我了!!



厚~

時間過的好快喔

玩著玩著就快期中考了

老實說沒學到多少ㄝ= =

我完了

只好自己用功ㄌ~"~

台長: ~*阿憲*~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