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0:32: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啾~哈啾~我是怎麼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經常打噴嚏>"<

受不了 真難受

鼻子好養喔

已經持續兩天

厚~

天氣變化好大再加上

實習教室滴冷氣

忽冷忽熱 我是在三溫暖喔

這星期我得回ㄑ拿幾件長袖衣服

不然我會受不了~

還是有人在我背後說話= =

"誰人背後無人說 誰在背後不說人"

ㄏㄏ...

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事阿!?

還是我多心了!

若是我做錯事ㄉ話

麻煩請你多多包函唄

因為最近我滴心情落差很大

任何一丁點滴小事

都可以讓我改變心情...

有時做事情沒在經過大腦

所以有時

做過滴事會經常忘記

...

我是不是該ㄑ看醫生ㄌ= =

埃~看得見的藥 怎樣醫得好看不見的心ㄋ

今天的心情超超超差的

不是煩~

是心情不好

沒有什麼原因就是差

對任何事物沒什麼興趣

就這樣!~ END

台長: ~*阿憲*~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