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2:04:0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今天超生氣..機ㄇ教官..越來越機ㄇ..ˋ 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月檢...我今天頭髮剪了...指甲剪了..也穿皮鞋了...只差皮帶..後來我借到皮帶了...想說應該不會被記...後來口臭花要跟我拿ㄊㄉ皮帶...我就拿給ㄊ..當我要穿上另外一條皮帶...被王機ㄇ看到...我跟ㄊ說是我ㄉ...結果ㄊ說還是一樣登記沒有皮帶...幹..心理超幹ㄉ...(待續)

後來..想說算了...可以再去複檢..後來我跟馬王去複檢...第2節ㄉ時候...王ㄐㄇ跟我們說...複檢只能中午來檢查...後來跟馬王就帶著ㄐㄇㄉ心情回電腦教室...(待續)

鐺鐺當....到了中午...吃飽飯...我就跟馬王出發再去教官室找王ㄐㄇ複檢..然後看到王ㄐㄇ...就說我們要複檢......
王ㄐㄇ:複檢? 中午不能複檢...明天再來吧!!
我跟馬王說:教官..妳剛剛說中午在來找你複檢ㄉ..
王ㄐㄇ:有ㄇ...開玩笑吧..妳們聽錯吧..
我心理想...幹妳ㄇxxx 白木
馬王就說 喔..那明天再來...就回教室了...唉....真機車...
就降了...
放學ㄉ時候~老師要選房間ㄉ人
....6ㄍ人一組....結果...狗跟喇叭一組..而且還是3天...真是辛苦小狗狗了..哈..

嗯...後來就...緩慢ㄉ肥家...我家螢幕昨天被我用燒壞...
還好有妳借我ㄉ螢幕...要不然...我會死翹翹吧= "=a

台長: 呆呆滴麻糬太郎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