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5:28:14| 人氣247| 回應4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討厭我

我知道你看不爽我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是哪裡對不起你

我是哪裡做錯了

讓妳這樣賭爛我

隨便反正你的個性態度大家都了解

只想說我無所為

少了妳一個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改變

 

 

 

曾經我們很好

一起笑一起難過一起耍北爛

可是我不知道現在怎麼了

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你騙我我都沒說什麼

我們一再容忍你

一再包容你

一再原諒你

一再替妳著想

為甚麼你卻一在作讓我們無法想和你繼續下去的行為態度

 

 

 

 

 

說一套做一套

在別人面前一個樣別人背後又一個樣

這叫雙面人

你以為一句對不起一個解釋就能讓別人再次相信你嗎

很多事你有想過嗎

不要受別人影響

可不可以有個性一點

可不可以做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做別人的小跟班

 

 

 

 

 

 

不要只會說為甚麼又是我

那你有想過為甚麼又是你

自己都不會反省

我們卻一再提想妳

你覺得跟我們一起很累

那你也可以跟那群功課好的人一起阿

我們又沒逼你一定要跟我們一起耍北爛

 

 

對啦對啦你最偉大

說出來怕我被公幹是不是

阿我不就要謝謝你

不要裝作一副自已為的樣子

台長: 螞蟻♥
人氣(24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屬發洩★ |

螞蟻是劉蛤蜊的大情人★
哈尼 乖乖 我也痕氣他阿

我知道他到限在還在賭爛我

還在不爽我

乖 沒關係 你還有我啊

我也還有你 我們永遠不會怕難關的

管他要怎抹說我們

管他要怎抹講我

反正你也還有我啊

還有雞腿 奶奶 洋蔥阿

我的肩膀可以隨時隨地任你靠的

因為

螞蟻是劉蛤蜊的大情人阿

其實我也有點不爽他惹

我覺得她把我打成那樣

真的痕過分

我當下看到整個傻眼

為神抹表面要跟我那抹好

跟我好像沒有賭爛我一下

但私底下卻右一個樣

那竟然是這樣的話

那我跟他也沒什抹話好說惹吧:D

隔宿那兩天 婐覺得他根本不想跟我們

他不爽幹麻影響到大家?

總之 你還有我大親愛

我們永遠要在一起欸-///-
2009-05-30 15:41:57
版主回應
嗯嗯嗯`
他自那邊自以為個神麼勁阿
已經原諒他很多次為甚麼他一直都這樣
他說他會改
又是說一套做一套
在別人面前一個樣在別人被後又一個樣
這樣跟某人有神麼差別阿
我想要大家都很好很好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為甚麼他一個不爽一個臭臉一個動作一句話
就要大家搞的心情不好
這麼自私
他是想表達什麼
他自以為他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
把自己想的有多重要
卻不會替別人著想
自以為的行為看來就賭爛
他可以直接說出來
是我們哪裡不好還是我們哪裡對不起他
為甚麼都不要講開
他把妳打成這樣
隔天又這麼做做的跟你說對不起跟你解釋一大堆
他以為這樣就能挽回神麼嗎
不只這見是還有很多很多
只想要接下來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也不怕這篇文章被他看到
給了他那麼多次機會他卻把他當成屁
把自己想的多偉大
2009-05-30 15:56:53
螞蟻是劉蛤蜊的大情人★
啊哦 算惹辣

我雖然不知道 他對我的道歉是不是真心的

我也不知道它刪那篇文章

是不是心甘情願的

但隔宿時 只有他是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他在不開心什麼

就因為它的不開心 搞到我也不爽

搞到大家也不爽

齁 我搞不懂欸

我沒有得罪他什麼

我真的有趣拿

說我賤 說我不知羞恥

好啊 那未神抹 要表面跟我這抹好呢

這樣不是都假的嗎?

何必? 不爽我直說

我可以接受

但他不爽我就算喏

也連累到你們

跟我在一起他痕不爽的話

那以後出去我不去不就好惹嗎?

這樣他也會開心

也不會搞到你們不開心

反正 哈尼

我有肩膀借你靠★
2009-05-30 16:09:27
版主回應
幹!你怎麼可以不去
怎麼可以少了妳一個High咖
要不去的也是她阿
你並沒有連累到我
我看他是看誰都不順眼吧
雖然那時被沒收的時候我有不開心
可是過了就想說算了
第二次還不是因為她
那天我還沒說要夾
我想說那天早上就不要夾了
還不是她說他要夾
我才借他沒想到幼被沒收
那時我也沒有說什麼
我也沒有要怪他的意思
他就又說是仙女要夾
為甚麼他都可以這麼厲害把錯都推給別人
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他連一個對不起都沒跟我說
我想說算了


他跟我們出去每次都擺臭臉都不開心
大不了以後要出去玩或是段考考玩看他要去哪隨便他看他是要跟那群功課好的出去也都可以
不用一定要跟我們出去
還要委屈他跟我們出去

而且他每一次的舉動都會讓我跟楊書婷傻眼
有時候他不知道在激動神麼
他是想要表達神麼讓我們知道
2009-05-30 16:20:55
螞蟻是劉蛤蜊的大情人★
哈尼 乖乖

不要氣惹

啊哦 被沒收是我害的

是我辣

我也會被他的激動下到

他在機動神抹阿?

搞不董哈哈

總之 你有心是 不開心的

可以跟我說

我一定會幫你的

我們永遠會在一起哦
2009-05-30 16:29:58
版主回應
唉呦呦
至少你沒有怪東怪西
我也沒怪你
嗯嗯嗯
要永遠在一起
2009-05-30 17:01:19
北七婷 ♥
靠靠靠靠靠靠 .

打那嚜多要死哦 `

還一直要我來留言 我還要去完跑跑卡丁車捏

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絕對不是髒話)

就當作沒有這個人就好了咩

幹麻那嚜在意他 他是你誰阿




我記得那個為什麼又是我

我那時候超想跟他說 [啊不是你不然是誰] 哈...


但.. 太狠了 他會氣我一輩子

下禮拜我們還要一起唱歌捏

不然我們就一直吧麥克風給他好不好 ..

這主意不錯吧 ˙ 阿哈哈哈哈哈哈 .


就這樣 [完] `
2009-05-30 18:40:52
版主回應
我是要叫你打出來妳的不爽好不好
不然他到時候又覺得是我跟16在那邊
耍心機挑撥離間
你要打出來才知道大家都不爽他
卡你媽拉那是有這麼好玩呦
跟你聊個天還在那邊給我耍三八
一直說自己照片好可愛不要臉
你以為我想在意他喔
可是她一直在那邊影響我們阿
擺臭臉看了就不爽
為甚麼又是我聽了就賭爛
你以為我想那麼在意他喔
他在那邊叫叫叫
如果他跑去跟那些功課好的再一起
那些人又以為我們再欺負他
在那邊耍無辜裝可憐
之前那次吵架還不是那些功課好的一直幫他說情
一直叫我們原諒他
只會在那邊裝可憐
他只會表面上裝的跟你很好私底下又在那邊講
之前他不是說資訊課他坐在xxx旁邊
他不是說他很賭爛他
後來xxx坐他後面
他又在那邊裝還轉過去跟他一起看書一起吃飯哩
看了就不舒服

有膽就說啦你不是叫我要大膽一點
你自己哩還不是一樣
唱歌他一定又在那邊耍做作
說不樣唱啦
笑死我遊覽車上他再率較那個造型真的抄經典
大家一直拍他
哈哈哈哈
2009-05-30 20:4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