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04:02:3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片我自己畫的

以經過那久了

以前我很喜歡畫畫

但是..

現在不喜歡畫畫

也不想在寫下任何記憶

就讓它這樣吧...

哭了、笑了、難過了

我還是很堅強

學著我妹刪掉所有記憶

人都會變的

決定..

往課業上努力

忙碌會使一個人忘掉

不用往回頭

忘掉吧...

我不是逃避

更不是誰害的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消失不見的

友情與親情會填補愛情

不是無意義

而是我們誰再也不想觸碰那傷口

認識你我並不後悔...

後悔的是..

我給你的傷害

後悔的是..

我沒給過你快樂



從現在起

我會改掉以前脾氣

我們大學見~*










台長: 瑜≧﹏≦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